close

姐說他的老婆變了,現在很懶惰都不愛煮飯給家人吃了

他想要找徵信社找來抓他的老婆跟別的男人通姦,因為他長期的在外面出差,所以沒有辦法親自抓他的老婆,所以他只好請求我們徵信社,幫他蒐集看看他的老婆是不是真的有外遇,如果有的話,他一定要跟他的老婆離婚,而且還不給她任何一毛錢,因為這是她應該要付出的代價。他雖然人很常在國外出差,但是他的心一直都是在國內,不曾離開過...因為在台灣有他最愛的家人,就像是他的爸媽,他的姐姐妹妹們,還有他的妻子,所以就算他人在國外工作,他只要有休假有空的話,他就一定會回到台灣的土地上,找他最想的家人,所以他的同事都知道,他是一個很愛家顧家的好男人。但是有一天,他接到姐姐的電話,姐姐說他的老婆變了,現在很懶惰都不愛煮飯給家人吃了,還經常的藉口說她不回來吃飯了,於是問她每次都是去和哪一個朋友吃飯,她都答不出來,於是我就心想她一定是有問題了

 

爸爸說他的年紀已經大了,所以媽媽這個事情他不想要再追究了

他想要幫爸爸蒐集到媽媽的通姦證據,他說爸爸的個性是不想要讓一個家庭吵吵鬧鬧的,就算媽媽已經外遇了,但是他寧願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也不要把這件事情給處理,爸爸說他的年紀已經大了,所以媽媽這個事情他不想要再追究了,她愛怎樣就隨她吧,只要不要給我們帶來什麼債務就好,愛情現在對爸爸來講是可以沒有的,親情他也只要有我的一個就夠了。他的爸爸是一個非常不愛與人家吵鬧爭東西的那種人,因為他說人生再爭那麼多也沒有什麼意義, 反正到頭來還不是一個人走,我看到爸爸這個樣子,我就很心疼,因為爸爸對媽媽,已經沒有任何的期待了,因為媽媽已經被爸爸知道了她有外遇了,但是從爸爸的態度看來,他沒有想要做什麼事,我也有問過他,他說他不想要追究,這樣反而對雙方都不好,除非是你媽媽來跟我說要離婚,不然的話,我還會維持這個婚姻下去。但我不想看爸爸這樣,所以我才會想說還是找證據好了。

 

他以為老婆對他是真心的,因為他的老婆對他出門前都還會對他勾手

他請了徵信社裝了一個針孔,他終於看到他想要得到的證據了,於是他就把這個證據拿去給一直都死不承認的老婆看,老婆看了以後,就跟他說,她雖然外遇了,但心還是他的,這句話,聽在他的耳裡,是多麼的刺耳,他不想要聽,也不想要知道她說的是真是假,事情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還想要說什麼呢?都已經太遲了。他本來是很相信他的老婆的,而且他很很愛他的老婆,但是偏偏他的老婆居然會背叛他,讓他戴上了難戴的帽子,他以為他老婆對他是真心的,因為他的老婆對他出門前都還會對他勾手,還會餵他吃東西,甚至有時候,還會在他的臉頰上親吻,這些都是很常有的動作。但是沒想到有這樣動作的老婆居然會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所以我的心裡面真的很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如今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