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大人的事情,不要把我牽連進去,因為這個是你們的問題

那時候他記得爸爸跟媽媽是在他國一的時候離婚的,那時候他年紀也才13歲,爸媽那時候因為個性不合的問題就說要離婚了,那個時候我也不能夠說什麼,因為那是他們大人的事情,他們一定會叫我不要管這個事情,於是他就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等著他們的結果。於是他們兩個就達成了共識,這個共識就是兩個已經協議離婚了。跟他心裡面想的一樣,像這樣天天吵的話,不會離婚也難,在13歲的年紀,他已經什麼事情都懂了,所以他知道最後爸媽早晚還是會離婚了,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到了現在,他的年紀也經過了10年,也已經23歲了,但是媽媽居然這時候叫他不可以再跟爸爸來往,我就問她說為什麼?她就跟我說不行來往就對了,沒有任何的理由。於是我就跟她有點小吵架了,因為我覺得她沒有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我覺得我不能夠接受。於是我就跟媽媽說:這是妳們大人的事情,不要把我牽連進去,因為這個是你們的問題。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去解決的,用解決的方法不是說離婚就好

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大人的事情要影響到小孩子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不想要見到的事情,為什麼大人總是會想要去做呢?我很不想要看到我爸媽離婚,不過我爸媽就是想要離婚,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愛情了,沒有像以前一樣有愛的力量了,所以才會維持不下去。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去解決的,用解決的方法不是說離婚就好,是要看怎麼再燃起愛的火苗,這樣才是對的。但是我爸媽還沒有想要重溫,就直接的說要離婚了,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沒有問這個兒子到底是不是同意的?畢竟我也是他們所生的,他們要做任何的事情,也應該是要問過我的意見,這樣才是對我的尊重不是嗎?但是他們都沒有問過我,就直接的說要離婚了,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難過,因為做了以後,我就是一個單親的小孩子了。

 

她寧願自己自生自滅,也不想要選哪一個人當她以後的監護人

爸媽要離婚,最痛苦的就是小孩子了。因為小孩子何其可憐阿,要夾在中間,如果要小孩選擇的話,說實在的小孩也不知道該選擇誰,因為兩個大人她都是很愛的,要叫她選擇一個跟,她怎麼可能選的出來呢?選哪一個對她來說真的都是一種痛苦而已,為什麼小孩子要做的這麼的可憐呢?所以後來我們徵信社就有一個例子,有一個小孩子,她就跟我們徵信社說她哪一個人都不選,她寧願自己自生自滅,也不想要選哪一個人當她以後的監護人。因為她覺得大人們都好自私,只會把自己的情緒擺放在第一位,都不管小孩子是否願意,所以她兩個都不跟,應該就是最好的結果了。於是我們聽了這個小孩子的話以後,我們徵信社是很難過的,因為我們了解她現在的心情,肯定是很難過的,因為她選不出來,她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比較好,所以才會無奈之下來找了我們。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