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人家告白,就遇到這樣的結果,讓他非常的難過

他喜歡一個女生,所以跟那個女生告白了,但是沒想到,這個女生就很直了當地跟他說:他不是所喜歡的類型,所以要他不要再追求了。他聽了之後,就非常的難過,因為第一次跟人家告白,就遇到這樣的結果,讓他非常的難過。所以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個壞心情給趕走,因為他現在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想要交往一個女朋友,為什麼那麼難呢?其實本來不想要跟這個女生告白的,都是因為他跟朋友說他喜歡一個女生,朋友才會建議他,就是去找這個女生直接的告白,有沒有機會,當下就可以直接很明明白白了。後來他才會覺得,這也是一種方法,就鼓起勇氣,去跟這個女生告白吧。但是沒想到,會得到的是一個壞的結果,讓他現在非常的看不開。所以現在,就是心情非常的不好因為一直想著這樣的問題,讓他覺得現在連門都不想出了。

 

笑話了人家之後,居然還會跟別人說,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

喜歡一個女生,跟那個女生告白,是很正常的一個事情吧。但是為什麼,他去跟一個女生告白了之後,居然會被笑話呢?他覺得,這種人真的是很不應該,別人已經鼓起勇氣去跟那個女生告白了,大家就應該要祝福他,而不是在他的背後,說一些很難聽的話,讓他覺得非常的不自在。所以他現在,做了這件事情之後,就被人家當成的笑柄,他覺得這些人真的非常的不道德,他有勇氣去跟別人告白,那他們有勇氣去跟別人告白嗎?有這種勇氣的人,我們應該要覺得他很厲害了,應該還這樣笑人家了。所以我被那個人嘲笑了之後,我就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那個人真的是很沒有品,笑話了人家之後,居然還會跟別人說,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所以這種事情,我就是要去找那個人說個清楚,問他我是不是跟他有任何的過節,不然的話,我做的這種事情,為什麼他要拿出來說呢?

居然跟別人說我跟他告白,讓別人來笑我,我覺得非常的丟臉

跟人家告白,真的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氣,要是沒有勇氣的話,就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人家告白。要是喜歡一個人,人家就說愛要勇敢大聲說出口,這樣才會有機會,雖然是這樣子沒有錯,但是要是這樣子的話,不見得是會成功的,也不見得是會比較好的。因為我的例子就是這個樣子,那時候,我就是跟人家告白了之後,被人家該拒絕了,後來這個女生,居然跟別人說我跟他告白,讓別人來笑我,我覺得非常的丟臉因為這種事情,我是偷偷做的,而不是有跟別人說的,我還以為這個女生,不會把這件事情給說出去,誰知道,居然說出去了。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她說出去之後,因為我這樣就被人家給了,我現在連誰都不敢去見,因為我很害怕人家跟我提出這樣的事情,這樣會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所以我才會現在想找徵信社問說:我該怎麼辦過我正常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