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怎麼去認識女生呢?認識女生以後,我才可以交到女朋友

我想要有一個女朋友,但是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樣去認識會比較好?因為我的想法非常的內向,不像我朋友一樣,想要認識一個女生,三言兩語就可以讓對方哈哈大笑,就會讓對方對他產生好感。我覺得我朋友的功力真的是很厲害,我也想要像他一樣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必須得要好好學習一番,因為我覺得我的個性,跟我朋友真的是天差地遠,所以要想要交女朋友,必須要下很大的工夫。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要怎麼去認識女生呢?認識女生以後,我才可以交到女朋友。要是沒有認識女生的話,我要怎麼去交女朋友呢?所以這一點我就是想要詢問徵信社看看,看徵信社能不能幫忙我這一點。盡快的讓我這個羅漢腳早一點有女生來愛我,不然每天看別人出雙入對的,說實在的我的內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受,求求快讓我找到女朋友吧!

 

我的先決條件,一定要先很好,這樣子人家才會想要來靠近我

我想要徵女友,因為我想要交女朋友了。以前我會認為交女朋友是非常麻煩的事情,但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交女朋友的想法,就越來越強烈。可能是因為想要有一個伴在自己的身邊,才會越來越有這種強烈的想法吧?所以我現在想要徵女友,不曉得有幾個女生,想要來跟我交往呢?但是我覺得,我的先決條件,一定要先很好,這樣子人家才會想要來靠近我,不然的話,我無論在怎樣的女朋友,多麼的有錢,女生也不會想要來靠近我的。因為我覺得,以及人品,非常大的一個問題。要是人品外貌,沒有的話,那麼要交一個女朋友,就會非常的難了。因為外型,是對方看我們的第一眼,要是第一眼讓人家覺得感不好的話,對方就不會把我們放在心上。所以外貌,是我現在最需要改變的一個地方,再來就是人品了。

 

我當然知道他們的用意,所以我當然也想要盡快的交到女朋友

我跟徵信社:我想要徵女友,但是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找你們,到底可不可以?因為我總覺得,這件事情找你們好像有一點奇怪,但是我就是已經走投無路了,所以才會想要問你們,到底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我的呢?這件事情我已經想了很久了,要是沒有盡快做好的話,我的家人會在我的耳朵旁邊一直地嗡嗡叫,讓我非常的討厭。因為我家人,一直著我要盡快交女朋友,他們說我已經老大不小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不盡快的朋友,我永遠都沒有辦法定心的,所以才會那麼的要求我。我當然知道他們的用意,所以我當然也想要盡快的交女朋友,但是生就看不上我,我還能怎麼樣呢?我也有在努力這個區塊,但是一直在沒有辦法實現,我也覺得很無奈呀。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不能夠太勉強。因為要是太勉強的話,可能就會找到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對象,到最後還不是分開。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