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個人的動作,就是讓人家覺得很像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

動作那麼親密,是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嗎?我是他的女朋友,他怎麼連這種事情,都沒有為我想呢?這樣到底是把我置於何地呢?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有聽別人說過了,他們兩個人之間,一定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因為兩個人在別人的面前,也是這樣子親親密密的,怎麼可能讓人家覺得不懷疑呢?要是他們兩個人沒有關係的話,在我的面前,在我這個正牌女友的面前,是不可能會做出親密的舉動的,我男朋友就會對我比較親密。男朋友對他口中所謂的女生朋友,麼的親密,這讓我怎麼可能不會吃醋呢?會認為這兩個人沒有關係的?現在找我們之間的朋友做個公道,每個人一定會認為他們兩個人是有關係的,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動作,就是讓人家覺得很像兩個人已經在一起,所以我這個女朋友看了之後,怎麼可能還會相信他們?

 

在這種公共場所,做出了這麼親密的舉動,一定會引來很多人的側目

動作親密,其實是很讓人家覺得傷眼睛的事情。因為有些人,雖然感情甜蜜是沒有錯,但是也不一定要在外面卿卿我我的,這種動作,應該可以在家裡面私底下的做,人家看不到就沒有關係。但是在這種公共場合,在這種公共場所,做出了這麼親密的舉動,一定會引來很多人的側目,這樣是很討人厭的一件事情。因為有些人,個性比較大方一點沒有,大家也都知道你們兩個人關係是很甜蜜沒有錯,但是也不見得,你們兩個人關係甜蜜,就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因為大家也不認識你們,你們就這樣子在人家面前這樣卿卿我我的,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親來親去、抱來抱,這樣不是會讓人家覺得很討厭?因為這種心外,本來就是要在比較隱密的地方做了,雖然沒有做什麼不的舉動,但是有些人的觀感,是比較保守一點,我們也是要在乎這些人的觀感,因為在這種公共場合之中,也是有小朋友的存在的,要是小朋友看到的這一幕之後,是會吸收不好的知識嗎?

 

他們兩個人做出這樣的事情,就等於是背叛自己的另外一半

他們兩個人因為動作親密,所以兩個人的關係,就這樣子被發現。要是他們兩個人的動作沒有這麼親密的話,他們兩個人在交往的事情,就不會被人家發現。為什麼兩個人的關係被人家發現就很不好?那就是因為兩個人都已經是有對象了,一個是有男朋友,一個是有女朋友了,所以兩個人當然就不能夠還在一起。除非兩個人都已經跟對方分手了,跟對方分手之後,他們兩個人再去交往別人,這樣才是對的。但是他們兩個人,都還沒有跟前任分手,就跟別人交往了,這樣子的事情,是大家都不會接受的。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遭受到別人的背叛,他們兩個人做出這樣的事情,就等於是背叛自己的另外一半,所以身為他們朋友的人,都覺得他們這樣子做,讓人家非常的討厭。所以他們兩個人也是因為這個樣子,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變得不好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