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勒索的對象,居然是她的老公,她的老公非常的可惡

一名女子,來到我們徵信社,他跟我們徵信社說他被人勒索了。跟她勒索的對象,居然是她的老公,她的老公非常的可惡,都不去工作,都一直要錢,那一天居然不到她的錢之後,用勒索的方式,真的很害怕。以前也想不到,老公會後來演變到這個地步。因為那時候想說,只要給老公錢的話,兩次是沒有關係,是後來漸漸的,讓她的老公習慣了,個禮拜都想要跟要錢,而且也越要越多,而現在居然演變成要是沒有給他錢的話,他就會跟我勒索。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害怕,我怎麼會嫁到這樣的老公呢?不去工作,我也沒有埋怨他什麼,就只要他在家乖乖,我就覺得心甘情願。我每個月都會固定給他零用錢,就是希望他能夠懂的節檢,但是他花不夠,每個禮拜都會跟我要,而還越要越多。我一個人在賺,怎麼可能賺的了那麼多。

 

他覺得會勒索別人的人,就是故意不去工作,就只想要佔人家便宜

他被人家給勒索,所以他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這個人非常的可惡,去工作賺錢,別人的,想要去勒索別人,這種人,不把抓起來怎麼可以呢?因為要是不把這個人給找出來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都會受害的因為他覺得會勒索別人的人,就是故意不去工作,就只要佔人家便宜去工作,也不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只要每天賺的錢,夠自己花的話,不是最好的嗎?為什麼連工作都不工作,就要去索別人呢?所以這種人就是天生的賤骨頭,說難聽一點就是這個詞,因為把自己的人格用的這麼的卑微,這樣不尊重你自己,別人怎麼可能也會來尊重你呢?所以像這種人,要是被抓到了以後,想要博得我的同情,我是一點也不會想要去同情這種人的。因為這種人要做的時候,本來就是應該要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樣子結果

 

我真的不明白,那個人是沒有經過調查嗎?還是是隨機犯案的

我被人家給勒索, 這種心情真的非常的不好。為什麼那個人要這樣子做呢? 我真的一點也不了解, 為什麼對有這種人呢?不去好好的工作,就只會動這種歪腦筋,真的很不好。會被人家勒索的人,應該都是一些有錢人吧,因為有錢人真有錢,人家才會動他的歪腦筋,這個就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今天我並不是有錢人, 我就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家, 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而已, 但是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呢?我真的不明白,那個人是沒有經過調查嗎?還是是隨機犯案的,所以才會勒索錯人呢?要是是這樣的話,我很想要說一句話,那就是那個犯人,也未免太笨了吧,這種事情,都沒有經過調查,這樣浪費時間做這種事情,勒索的錢也沒有很多,為了這一點點錢就犯了這樣的錯,也未免太不值得了。所以勒索我的這個人,頭腦一定是很不聰明。但是我還是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