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敢跟他吵跟他鬧,就是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夠一直的這樣下去

其實我老公,身邊擁有很多的女人,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多說過一句話,因為我知道,要是我多說一句話的話,有可能我老公就會在我和這些女人之間,做出這個選擇了。會被淘汰的人,最有可能的就會是我。因為身為一個大老婆,當然就是最起初的情人,每個花心的男人,都是喜歡喜新厭舊的,所以我一定會被老公給淘汰的。為了要保住我的婚姻,我就不敢跟他吵跟他,就是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夠一直的這樣下去。只要他不要把這個女人給帶回來,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都是可以的。其實我的心裡面,非常的難過,因為我也不希望自己的男人,身邊擁有那麼多的女人,沒有把全部的愛都給我,這當然是身為一個女人最悲哀的事情但是我現在的男人,現在都已經變成這樣子的人,能夠怎樣呢?我就只能夠接受了,不接受的話,就只能夠開口跟他說拜拜

 

當初的我,知道我老公有外遇之後,我也是沒辦法接受

老公的身邊, 擁有了兩三個女人, 大享齊人之福, 真的很像古代的皇帝, 可以左擁右抱, 他今天可以跟這個女生在一起, 明天又可以跟另外一個女生在一起, 這樣子的大享齊人之福的事情, 真的是非常的好命。 看在我這個老婆的眼裡, 說我有多痛, 大家知道嗎? 雖然我冷眼看待這件事情, 不代表我是不會痛的, 是因為我有肚量, 想要跟他在一起, 所以才會接受。當初的我,知道我老公有外遇之後,我也是沒辦法接受。整天以淚洗面,但是到最後的結果,我還是一個人在洗面,就算這樣子的,老公的心也不會再回來了,只會跟你淡淡的說一句,要是不能夠接受的話,那我們就離婚吧。所以要是你想要跟他離婚的話,那當然就很簡單的,那就是離婚了。但是要是你不要離婚的話,那你就只能夠去接受了。就看你是要怎麼樣子的做法

 

要是我想要以怨報怨的話,那我也會去找很多個男人大享齊人之福的

他大享齊人之福的事情,真的是非常讓我覺得過分。我跟他在一起那麼久了,我居然還不知道他居然身邊已經擁有那麼多的女人了。我還傻傻的相信他,真的會愛我一輩子,跟他以前對我說的承諾,是沒有變的。看來我真的太相信他了,因為他的心早就已經變,但是我卻還什麼都不知道,看我對他有多麼的放縱。現在我知道他擁有了那麼多的女人了,不能夠坐以待斃。他大享齊人之福,當然不能夠接受了,要是我想要以怨報怨的話,那我也會去找很多個男人大享齊人之福的。但是我不想要把我的人因為他而搞成這個樣子,要是我這樣子做的話,那我的人格,不就跟這個人一樣爛了?所以我就不可以跟他一樣這樣子的。他這麼的爛,就讓他繼續的下去吧,有那麼多的女人,到最後,肯定是會後悔失去我這麼好的一個女人的。我這麼大辣辣的跟徵信社說。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