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陪我走到最後,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我想要謝謝那個人,曾經給我的美好,要是沒有他的話,如今我可能還在茫茫渺渺的,沒有辦法走出自己的人生。雖然跟他的曾經,是那麼的短暫,但是我覺得,有過那麼的曾經,這已經是很好了。所以我想要謝謝那個人,給我這麼美好的一段時間,我現在找不到他的人了,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要去做的,我不想要留在自己的身邊,成為一輩子的遺憾,我覺得這樣非常的不好。所以才會想要麻煩徵信社,幫我把這個人給找出來。這個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我的救命天子,雖然他不是我的生命,但是是把我從黑暗當中,解救出來的人,所以我非常的謝謝他,要是沒有他的話,我現在可能還在黑暗裡面生活著吧?所以我非常的謝謝他,願意接受我這樣的人,把我帶出來了之後,雖然沒有陪我到最,但是我覺得這就已經足夠了。

 

跟他交往了之後,才知道他原來是一個對女朋友那麼好的一個人

謝謝他,曾經對我那麼好過。謝謝他,曾經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這對我來說,都是一段美好的曾經。雖然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不是愛人了,但是對我來說,這份感情,從未消失過,我還是餘悸猶存,還是存在我的腦海裡面心裡面的。所以我非常的懷念那時候他對我的好,他對我的好,真的是別人都比不上的。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愛人。因為跟他交往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對女朋友那麼好的一個人,所以那時候我當他的女朋友,真的感到非常的幸福。雖然後來我們兩個人沒有結果的,但是我還是祝福他,能夠在去找到屬於的幸福。雖然我有一點難過,因為他的女朋友真的非常的好,所以在我的心裡面,還一直的想要當他的女朋友,但是我知道,我們兩個人已經回不去了,我們倆個人不可能再成為男女朋友了,但曾經擁有他,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他真的是對女朋友很好的一個人,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致認為的

他曾經對我那麼好過,所以我真的非常的感恩。聽人家說:跟他交往過的女生,真的非常的幸福,因為他真的很會照顧女生,個女生跟他交往之後,都對他會依依不捨。但是他這個人就是很有原則,要是跟這個人結束感情之後,他就不可能會再去碰這段感情,也就是不可能會再去吃回頭草了,所以他這個人,就是結束了這段感情之後,就不可能再跟這個女生好了。但是他跟女生交往的那段期間,真的是對女生很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女生,對他都會依依不捨的,都還會懷念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所以他真的是對女朋友很好的一個,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認為的。所以我也是對他非常的懷念,很強烈的想要在跟他在一起。所以這時候,我才會想要來找徵信社試看看辦法,因為我想說看有沒有機會,再跟這個男生回到以前的最初時光?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