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家這樣束縛, 讓我很不開心, 而且也會好像被人家掐住脖子一樣

我非常嚮往那種自由的世界,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不想要被人家給束縛著,所以對於我的家人對我也好,或者是我朋友對我也好,甚至於愛人對我也好,我都不想要人家來束縳,因為我是一個嚮往自由的人。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是跟我一樣的想法吧?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都不喜歡人家對我們束縛。但是有些人,是很心甘情願被人家給束縛著,因為他們會覺得,人家束縳著,那就代表是有人關心自己的,所以就會變得很快樂。但是我覺得,我不會麼的想,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事情,還是讓我覺得沒辦法接受, 因為我總覺得, 被人家這樣束縛, 讓我很不開心, 而且也會好像被人家掐住脖子一樣, 沒有辦法自由的呼吸。所以嚮往自由的生活,是我一直以來都想要的這種想法,所以要是有人想要掐著我脖子的話,我一定會跟他拼命的。

 

直到現在我長大了,這種被束縛的生活,我還是一直擁有者

那種自由的世界,我真的非常的嚮往。但是我現在,還是被人家給綁手綁腳的,所以那種自由的世界,真的離我好遙遠。我真的很喜歡,那種自由的世界,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夠擁有這樣的人生呢?所以我就想要問徵信社,到底我要怎麼去追求我的理想,那種自由的世界,怎麼會離我那麼的遙遠呢?其實那種自由的世界,要是能夠讓我最找到的話,我想我這一生,真的死而無憾了。因為從小到大,我就是一直被人家給束縛著,所以我沒有自由,所以看人家能夠自由自在的生活著,就讓我心生羨慕。因為我也很想要成為這樣的人,但是一直都沒有辦法實現直到現在我長大了,這種被束縛的生活,我還是一擁有者,所以讓我非常的難過。當然,我現在要是能夠改變的話那是最好不過了。因為誰想要一直被人家給斷了自由?大家一定都想要無拘無束的生活。

 

那種無憂無慮的世界,到底有幾個人的生活能夠這樣達到呢

要是能夠進入那種無憂無慮的世界,那該有多好呢?因為這個是我所嚮往的世界,我不想要擁有任何的煩惱,因為擁有那麼多的煩惱,會讓我長了很多的白頭髮。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要進入那個世界,所以才會告訴自己,要是能夠少一事,就讓我少一事,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自己的雜事那麼多,要是雜事那麼多的話,就會讓自己吸收了很多不好的事情,那是很不好的事情,就一定會一直活煩腦的生活裡面的。所以我真的很想那種無憂無慮的世界,但是那種無憂無慮的世界,到底有幾個人的生活能夠這樣到呢?當然,想想要享受那種無憂無慮的世界,自己就一定要去追求,而且自己要有努力,因為要是能夠把自己所有的雜事給處理完畢的話,以後的生活,一定是無憂無慮的世界了。所以要這種生活其實並不難,就看你要怎麼去做處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