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故意跟他出去的時候打卡,是故意要給我看的嗎

我現在知道了他已經劈腿了,因為他劈腿的那個人,打了, 讓我知道我男朋友現在跟在一起,而且也知道兩個人去了什麼地方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故意,知道這個人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故意跟他出去的時候打卡,是故意要給我看的嗎?所以現在這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就不能夠容忍了。當天我就打電話給他,問他是不是跟一個女人在一起?他就支唔的不敢回答我,我就跟他說:男子漢敢做敢當,有的話你就承認。後來他就跟我說:他說的跟一個女生在一起。我就跟他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因為那個女生已經打了卡,讓我看到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照片。因為這件事情,我就跟他分手了,那時候他還是有挽留我,說我要是能原諒他的話,會跟這個女生分手的。但是我沒有答應他,因為我覺得劈腿這種事情,有一次就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發生。

 

雖然我答應了他可以跟那個人出去,但是也至少幫我保留一個面子

跟別人出去還打卡,而且還是一個異性,是要氣死我嗎?他說兩個人出去,已經有跟我說了,所以兩個人去了哪裡,打卡應該也沒有關係的吧?他說這種話,真的很不負責任,雖然我有跟他說他跟那個人出去沒有關係,但是也畢竟是異性,打了卡之後,是不是我周遭的朋友都會知道都會看到呢?那這樣子的話我面子要怎麼掛得住,雖然我答應了他可以跟那個人出去,但是也至少幫我保留一個面子,要是別人看到了的話,是不是就問我:我是不是跟我男朋友分手了,不然怎麼會跟一個異性友人出去呢?那我要怎麼做回答呢?我要說我同意他們兩個人出去的,那這樣子人家是不是會說我怎麼那麼的大方?所以我覺得我雖然答應他跟別的女生出去玩,但是他應該也至少幫我保留的面子,出去還打卡,那也應該不要標注,為什麼要標注讓我覺得難?

 

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是把我男朋友推出去的,讓他去找別的女生

出去外面打卡是沒有關係,要是是一群人的話, 當然是沒有關係的。但是要是一對一的話,那當然就不行了,而且畢竟對方也是女生,他這樣子打卡的話,不是會太奇怪嗎?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要為我留一個面子,這種事情應該要了解,他沒有為我想,那我要怎麼做人呢?我很大方沒有錯,但是這種事情我還是會有芥蒂的,為什麼他沒有辦法為我保留一個面子?我那麼的讓他自由,但是他也不應該給我難?別人一定會,為什麼朋友跟別人出去玩呢?沒有帶上我?我要跟人家說因為我沒有空,所以我才會把我男朋友拱手讓人帶出去嗎?我要麼說嗎?我現在說這樣子的話,其實我的心裡非常的痛,為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是把我男朋友出去的,讓他去找別的女生,所以我的心裡面非常的痛。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調查,他們兩個人現在到底有沒有關係,不會是我想的壞的這樣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