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夠真正的了解的話,你們兩個人在相處當中,一定會漸漸明朗

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會有所謂的磨合期,要是這個磨合期過了之後,兩個人就一定會順順利利的在一起。不要認為兩個人會永永遠遠的吵下去,沒有人會是永遠的敵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脾氣,說不會吵架,真的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是有這種情形的話,大家千萬要知道,磨合期結束了之後,兩個人就會好好的了,不要認為兩個人一定會一直不好到永遠,就想要離婚,或者是想要分手,那這樣子的話,對每一個異性,你是不可能會好好的相處的。天底下沒有那麼多的異性可以供你選擇,有緣才會在一起,要是沒有緣的話,就算錢砸下去,也不會讓這個人有緣分跟你在一起。所以這種事情,我們就應該要了解,要是能夠真正的了解的話,你們兩個人在相處當中,一定會漸漸的越來越明朗。所以我們就一定要知道,這種事情到底要怎麼去做相處,才是正確的。

 

自己沒有辦法去改變的話,那麼我們就要承受人家來遠離我們了

每一個人,都要了解自己的個性,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個性,要是自己的個性真的很不好,自己就應該要去改變,但是自己沒有辦法去改變的話,那麼我們就要承受人家來遠離我們了。要改變自己的話的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要是自己沒有心想要去改變的話,你就沒有辦法改變掉了,因為你自己都沒有心想要改變自己了,別人又怎麼可能對你產生好感呢?所以要是你身邊沒有朋友的話,那麼就是你自己的問題,要是你身邊的異性朋友,也就是你的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因為你的個性而離開你,那麼就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了。雖然說兩個人會有磨合期,但是磨合期也是有時間性的, 兩個人的個性會慢慢的磨合, 久了之後, 兩個人就會越來越順 但是要是你的這個個性沒辦法壞的改掉的話,再多的時間也是浪費掉了。所以個性不好的人,千萬就不要一直再壞下去了。

 

我也不知道兩個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會讓兩個人感情會成這個樣子

我真的很想要知道,到底自己要怎麼去改變自己的壞習慣呢?因為我最近,跟我的女朋友吵架了,人家說兩個人,會有磨合期的,所以我才會一直堅信自己,跟女朋友的關係一定會越來越好。但是後來想不到,我跟女朋友的關係,居然越來越不好,我也不知道兩個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會讓兩個人感情會成這個樣子,甚至於好像快要分手了。我真的很害怕這件事情的來臨,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兩個人的磨合期,到底是有多久呢?後來徵信社就告訴我說:兩個人的磨合期,是會漸漸的磨平的,但是時間不能夠代表一切,要是你自己不想要去改掉你自己壞習慣的話,就算有再多的時間,也不能夠將你們兩個人慢慢地磨平的,所以這個就要問你自己了,你什麼時候可以把你的壞習慣給改掉,改掉的話,那就代表你們的幸福開始慢慢地不遠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