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知道她要改嫁了,會讓我更強烈把壞的事情往這裡想

對於媽媽改嫁這件事情,我對媽媽還是沒有辦法諒解。其實我對媽媽,還有一絲的想念,我一直想說她會回來找我,但是我每次想了想以後,總是會落空,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對我這麼的狠心,跟爸爸離婚了之後,還是可以把我當兒子,,還是可以回來找我啊,為什麼她完全沒有回來找我呢?會不會他把我這個兒子給忘了呢?其實她的心裡面,根本就沒有我,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要把事情想成這個樣子,但是她的做法,就是會讓我覺得真的是這個樣子,如今現在知道她要改嫁了,會讓我更強烈把壞的事情往這裡想,所以我現在對我這個媽媽越來越不能諒解了。所以現在人家問我媽媽在哪裡,我都會很直接的跟別人說:我沒有媽媽,我是從石頭蹦出來的。因為我現在對我媽媽真的充滿了恨意,對她,我真的沒有想要再提到的想法。

 

她好不容易再找到一個肯疼她的人,她當然要好好的珍惜。

媽媽跟我說:她要改嫁了,就叫我要保重,有機會的話,她一定會回來看我的。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難過,就問她說:為什麼非得要改嫁呢?難道跟著我好好的生活不行嗎?因為我知道,妳要是嫁了人之後,就一定不會再對我好了,就一定會忽略我了,而且妳說不定還會跟那個人生小孩,到時候妳一定不會把我當成是妳自己的小孩子,就會疼那個後來生的小孩的。於是媽媽聽了以後就一直的哭,她跟我說:女人失婚了,很難過,現在她好不容易再找到一個肯疼她的人,她當然要好好的珍惜。她說她相信,這個人是真心真意的愛著她的,所以她才會決定又把自己獻給了他,要了這個二次婚姻。所以她也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會去做這件事情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問媽媽說:那我呢,我該怎麼辦?她說我長大了,有自己的生活了,所以我的生活是比較不需要她了。

 

真的是很稠悵,她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要改嫁這件事情沒有跟她說

他從爸爸的口中, 才知道媽媽已經改嫁了。難怪媽媽有一陣子,沒有再過來找她了。她真的覺得,媽媽改嫁了之後,一切變得好冷清。她很想要媽媽再度恢復到單身,但是她知道,不大可能了,她這個媽媽恐怕真的就要永遠的失去了。因為她也知道,媽媽嫁了之後,以後就要為那個家庭付出了,就不可能常常回來找她了,她也只是她前夫生的小孩而已,所以就不會對她像以前那麼的好了。所以現在她的心裡面,真的是很稠悵,她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要改嫁這件事情沒有跟她說,這種事情也是要跟她這個做女兒的說一聲吧?這樣才是有愛我這個女兒的不是嗎?但是媽媽什麼話都沒有跟我說:也沒有問我這個女兒同不同意,我真的覺得,我被媽媽徹底的遺棄了,所以要是有一天,媽媽還要回來找我的話,我應該會不去看她了,因為她現在有傷到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