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為他的另外一半,就應該要知道對方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

我覺得我另一半的行為非常的詭異,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又怕要是我去找了徵信社調查的話,事情的真實答案,會讓我站不住腳。我真的很害怕,他這樣子偷偷摸摸的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雖然我很想要知道,但是我很害怕,要是聽到非常擔心的事情的話,那我肯定,一定會非常生氣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不知道該不該去調查。當然這種事情,我們身為他的另外一半,就應該要知道對方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要是對方做出了不好的事情,那麼我們就有責任,去把給拉回來,要是對方沒有做出不好的事情,那麼當然是最好的,不然的話,另一半做什麼事情我們當然都是一定要知道的是比較好的。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夫妻嘛,所以當夫妻當然就是應該對方什麼事情我們都一定要知道的。

 

有了解了之後,我才不會一直每天都在那邊想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

他的行為非常的詭異,我真的非常的害怕,他會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呢?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有點奇怪了,以前什麼事情都會跟我說,但是現在,他的行為就是非常的奇怪,我問他在做些什麼事情,他都不跟我說,而且還非常的神神秘秘的,讓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害怕。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應該要了解,有了解了之後,我才不會一直每天都在那邊想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這樣子每天都在想這種問題,真的是非常的痛苦。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把這種事情給查出來,因為我真的不想要,看他每天都這樣神神秘秘的,做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這樣子我會覺得,非常的擔心,因為要是他在外面欠人家錢,或者是在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做出傷害人家的事情的話,那麼我就糟糕了嗎?會不會有一天,而是警察來告訴我事情的真相呢?我就真的很害怕這種事情發生。

 

對於對方的任何的事情,我們都一定要寥落指掌,而且也一定要知道

就因為他的行為詭異,所以我才會覺得,應該要找徵信社進行了解。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就是應該要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因為要是他沒有跟我說老實話,是在做一些不好事情的話,那麼我不就被蒙在鼓裡了嗎?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知道會比較對,這樣子的話,算是夫妻的感覺。所以我就覺得,夫妻之間,本來就是應該要同心,任何的事情,都要知道要明瞭,是比較對的。對於對方的任何的事情,我們都一定要寥落指掌,而且也一定要知道,對方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對我們是不要有任何秘密的。就算要有秘密,也應該是非常小的一件事情,對於他現在的行為非常的詭異,我覺得,可能事情非常的不平凡,所以我就會非常的擔心。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要把他的事情給挖出來知道才對,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的行為,讓我非常的擔心。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