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次,我看到她的寵物,我真的很想要把她的寵物給放生

真的是愛寵物成痴,真的是很奇怪,愛一個動物,怎麼可以成這個樣子呢?我覺得,真的是對我很不公平,我是人,不是動物,居然,愛動物比我還要,我可以不用吃飯她不會怎樣。但是動物要是一天不吃的話,就會覺得非常的擔心,我就覺得,為什麼我在她的心裡面就比不上動物呢?所以我覺得,她對我真的是很不好,有好幾次,我看到的寵物,我真的很想要把的寵物給放生,但是我知道,要是放生的寵物的話,那一定會非常的生氣的。要是知道是我做的話,一定二話不說,就會跟我分手的。所以我就覺得,有時候,我跟的寵物在吃醋,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好笑,我也不想要跟的寵物吃醋,但是就是覺得,為什麼我在她的心目中,就是不比他的寵物還要重要呢?所以我就覺得,自己非常的好笑,跟一個寵物在吃醋。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有養寵物,而且也都把動物,當成是最重要

要是你的情人,看寵物看得非常的重要,你會非常的生氣嗎?像這種事情,應該是很多人都會遇到吧?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有養寵物,而且也都把動物,當成是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所以有時候,真的是去到哪個地方,或者是吃喝拉撒睡,都一定要有寵物在自己的身邊,真的是非常的愛動物。但是這樣的情況,有時候,真的是會讓情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雖然我們很喜歡寵物沒有錯,但是我們也不應該,為了寵物而把自己的人放在一邊,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兩個人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遙遠的。所以要是我們有養寵物的話,我們也應該要有所平衡,不要為了要養寵物,就把自己的人給冷落了,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你失去了這個情人之後,說不定後來你就會有所後悔,因為說不定身邊的這個情人,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情人

 

以前就是有一個例子了,他就是因為養寵物,而跟我翻臉了

說實在的,他要養寵物我是不反對,但是以前就是有一個例子了,他就是因為寵物,而跟我翻臉了。因為那一天,我就是不小心把他的狗狗給搞丟了,他就對我非常的生氣。還好那一次,就是還有把狗狗給找回來,不然的話,他一定會恨我恨到底的。所以那時候有了一次這樣子的經驗之後,我就不敢讓他再養寵物了,之前的那一隻狗狗,他已經送到她姐姐那裡去了,因為姐姐想要養一隻狗狗,雖然他很捨不得,但是想說他現在住的房子是大樓,要是養寵物的話,就會對鄰居很不好意思,因為鄰居就會因為狗狗的聲音吵的沒辦法安穩,所以才會忍痛的把他的愛狗送到他姐姐那裡去。我還以為這樣就放心了...但是最近,我真的是非常的煩惱,因為他跟我說他不想要養狗,但是他想要養一隻貓,所以我就非常的害怕,他會不會又因為養寵物之後,就跟我的感情不好了?我真的很害怕,才會想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