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小孩子的心態會是這個樣子,什麼東西都要用到最好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小孩子每次都這個樣子,要用什麼東西,都要用到最好的,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我們做人就不要那麼的浪費,就是那麼浪費的話,賺一輩子,也不夠我們花。這樣子的說法,應該是很有道理沒錯吧,但是我的小孩子,就是非常的浪費,所以就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怎麼說都說不聽,讓我真的很動氣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的心態會是這個樣子,什麼東西都要用到最好的,我就有跟他說過了,錢不好賺,是什麼都要買到最好的話,那麼本來你是可以多存一些錢的,但是到最後,就沒辦法存下了,因為你都一直想要花好的東西,但就會一無所有了。這些道理我想我的孩子都知道,但是小孩子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還是一直都想要買好的東西在自己身上。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的小孩說了,真的快被小孩子氣死了。

 

我真的覺得,有些東西真的應該是要買普通的就好了,可以用的就好了

為什麼每樣東西,要用就要用到最好呢?我真的很討厭他這樣子的個性,這樣子的話,就要花很多錢了嗎?我覺得有些東西,我們應該要省一點就省一點,能就好了,要是每東西,都要用到好的話,那麼我們錢怎麼花都花不夠。雖然好的東西,是可以用比較久沒有錯而且功能也比較好沒有錯,但是有時候,我們可以能省就省,找一個可以幫我們解決的東西就好了,沒有必要一定要找到好的東西才要買。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非常的生氣,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不會省錢,每樣東西都要買到最好的,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我真的覺得,有些東西真的應該是要買普通的就好了,可以用的就好了,沒有必要跟人家比,要是都想要跟人家比的話,那麼擁有再多的東西,要買都買不完的,所以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一點,我就覺得有必要幫他做一個省錢規劃的課程。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買東西我們就是買可以讓我們接受的東西就好了

他跟我說他的座右銘就是要用就要用到最好,要是沒有用到最好的東西買一個非常普通的東西,那不如就不要買,因為像這樣子的東西,他就覺得買了非常的不值得,所以他覺得要買東西的話,就要買到最好的,才不會覺得有所遺憾。我聽了之後,真的覺得相當的不認同,因為我真的覺得有時候買東西我們就是買可以讓我們接受的東西就好了,沒有必要東西一定要買很好的,要是每件東西都要買好的的話,除非你賺的錢真的是夠多,不然的話,我是覺得沒有必要買東西買的這樣的奢侈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請問你們徵信社,要怎麼去改變我老婆的這種心態呢?因為我老婆真的是很會花錢,而且她也很會重視自己的生活品質,所以我就覺得我老婆真的太會花錢了,真的應該要好好的去跟做溝通。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跟她做溝通,所以才會想要問妳們徵信社。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