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太過於有交集的話,他給我設點頭之交我還不會覺得怎樣

他在臉書把我設定為點頭之交,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訝,怪我很看不到他的動態,我還以為他是怎麼樣,還是很關心他。但是後來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讓我傻眼了,沒想到他就是把我設成點頭之交,所以我才會看到他的狀態。件事情,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為什麼要把我設成點頭之交呢?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子是很一個朋友的心嗎?就算再怎樣,也不應該這樣子的對朋友,我們兩個人見面的時候,都還會小聊一下,但是現在讓我發現這樣的情形,我以後再也不可能跟他聊天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行為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堪。因為我真的覺得,當朋友的人,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做法,要是我沒有跟他常聊天的話,我們兩個人只是平平淡淡的朋友而已,要是沒有太過於有交集的話,他給我設點頭之交我還不會覺得怎樣,但是我們兩個人不是這樣的狀況

 

我就覺得這個朋友的認知有問題,不然他就是對我很有心機

就因為他在臉書,我設定為點頭之交的情況,所以我現在就是跟他一刀兩斷了。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朋友我不想要他對我這個樣子,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朋友我不想要交了。哪有朋友之間,設定為點頭之交。要是他真的討厭我的話,他可以跟我說,沒有必要現在把我設定為點頭之交,真的是讓我覺得相當的生氣。點頭之交是很不熟很不熟的朋友才對,但是我跟他的狀況不一樣,我們兩個人還會相約出來喝咖啡,還會談天說地,聊別人的八卦,這些事情那麼的常做,怎麼可能還是點頭之交而已呢?所以我就覺得這個朋友認知有問題,不然他就是對我很有心機,一定是很不喜歡我,所以才會給我設定點頭之交。所以當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忍受,所以我才會跟他一刀兩斷,想要跟他來往了。

 

沒有必要什麼話都不說,就把好朋友設定為臉書的點頭之交

就因為他把我設定為點頭之交了,所以現在我對他,根本就是完全不是朋友的關係了。所以這件事情,就是因為對我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狠下心,誰叫他要對我這個樣子呢?朋友的人,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呢?朋友之間,不是應該要真心對待:兩個人都已經好成這個樣子,但是現在卻出這樣的狀況,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有任何的事情都是可以說出來的,沒有必要什麼話都不說,就把好朋友設定為臉書的點頭之交,那麼這樣要是朋友有一天知道的話,那還要怎麼做解釋呢?不就會變的相當尷尬了嗎?這當然會這個樣子的。所以他現在就是讓我發現了他把我設定為點頭之交了,所以這就是讓我相當的生氣,怎麼可以對我這個樣子,以為他所做的事情都天衣無縫嗎?我告訴徵信社,把我設為點頭之交的朋友,我一律都不會跟他們當朋友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