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人真的是要轉變了,那我們就可以給這個人一次機會,再一次就好

因為有所轉變,所以我才會想說要原諒他,要是他沒有辦法改變的話,我當然不會想要原諒他了。我覺得要原諒一個人,必須得要很大的勇氣,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有勇氣,才能夠去原諒別人。因為要是一個人,做出了很對不起我們的事情,要是他卻想要勸我們原諒,我們就要有勇氣去面對他,也要面對這件事情,所以要是這個人真的是要轉變了,那我們就可以給這個人一次機會,再一次就好,就能夠放下自己對這個人的恩怨,也能夠讓這個人比較好過一點。所以要是一個人,想要轉變自己,要是這個人越變越好的話那當然是很好,但是要是他變得越來越不好的話,那我當然我們就不要原諒他,就要讓他知道,他做了這件事情,可是會讓人家特別的生氣的。所以是一個人懂得怎麼去把自己不好的行為給改掉的話,那麼別人一定會有所看到你的轉變的。

 

要是你要做一個大家都很不喜歡你的人那你就繼續的做你自己

人就一定要有所轉變,人家才會越來越喜歡你。要是你沒有轉變的話,越變越不好的話,那當然別人就不會想要喜歡你的,就會越看越不順了。所以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要是你有不好的事情,那麼你一定要有所改變,有改變的話,你就不會越變越糟糕,這個是理所當然的,都要知道怎麼去做,才會讓人家喜歡你,這個是相當重要的。要是你不懂的話,可以來問問徵信社,徵信社會教教你怎麼去做一個大家都很喜歡你的人,做一個大家都喜歡你的人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要是你要做一個大家都很不喜歡你的人那你就繼續的做你自己,壞的行為你都不用去改掉,只要去做你自己就好了,但是你就要有一個心理準備,你的身邊一定會少了很多人在你的周遭,因為就沒有人會喜歡這種原本個性的你。要是你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該去改變我們就要去改變。

 

要是沒有有所改變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可能會原諒他的

就是他沒有轉變,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分手,因為我覺得他的個性真的是讓我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就告訴自己,要是沒有有所改變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可能會原諒他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已經下定決心了,我就是要跟他分手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太過份,怎麼可以一直在別人面前一直消遣我呢?我是他的女朋友,一直的消遣我,不會覺得對我太過分了嗎?我就已經跟他說要改變一下他自己這樣的個性,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也很受不了他這樣喜歡開我玩笑的態度,私底下我生氣過就算了,但是在他朋友的面前這樣的對我,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他,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只是把我當成一個玩樂的工具而已,想要壯大自己的面子,才會在朋友的面前這樣的玩我,我是不可能再原諒他對我這樣的事情的。所以我跟徵信社說我才會想要跟他分手。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