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既然老公把她收納為小三了,那麼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本來我老公有小三,我不想要這個小三的,但是這個小三後來的心機越來越重,而且也讓我知道了想要我的位子,想要做我這個大老婆的位子,所以這個小三要做這件事情,我當然不可能讓得逞了。要是讓得逞的話,到最後我一定會被這個小三趕出去的,到最後我的家庭,就一定會被徹底的被這個小三給毁了我本來不打算要動,最後反而是她要來動我,當然我就不能夠讓稱心如意了。像這種事情,我本來很心軟,想說既然老公把收納為小三了,那麼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忍受這件事情吧,萬事以和為貴,不要有那麼多的心機,反正到最後,還不是人老去了之後,還不是一個人。所以我當時候就是有這樣的想法,不想要跟這個小三計較。但是沒有想到,後來這個小三居然會想要動我,那當然我就不可能再坐視不管了。

 

我真的很想要笑,要是真的小三是好人的話,那她就不會介入我的家庭了

這個小三,想要篡我的位子,當然這種事情,我不能夠讓得逞了。因為越來越過分了,我沒有去找反而來找我,讓我真的覺得相當的過分,我不可能再原諒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我老公,我跟他說這個就是你帶回來的好小三,你說不會動我,會好好的做一個地下情人,但是現在呢?想要篡位了,想要當妳唯一的老婆,那我現在,還可能坐視不管嗎?後來我老公就說我想太多了,他說他回頭一定會跟小三好好的說,請不要這樣子做,叫要好好的本分。我聽到了這句話,我真的很想要笑,要是真的小三是好人的話,那就不會介入我的家庭了,就不會當人家小三了,所以小三怎麼可能會聽話呢?要是真的會聽話的話,那麼我就跪下來叫姐姐,因為我覺得這個小三根本不可能的,她根本就是有心機的。

 

關於這個小三想要篡位的事情,當然這種事情我們就不能夠放任了

要是我們知道一個人有心機之後,我們還會放過嗎?當然就不可能了,要是我們知道有人要害我們的話,那麼我們怎麼可能還會放過那個人,因為放過那個人的話,之後那個人就會來傷害我們,所以我們怎麼可能會放過那個人呢?關於這個小三想要篡位的事情,當然這種事情我們就不能夠放任了,因為要是放任的話,也不知道這個小三到最後會怎麼做,會不會破壞我們的家庭,就已經篡位了,怎麼可能不會破壞我們家庭呢?所以這個我們都一定要有所防範,要是家中的男人已經外遇了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小心這個小三,時時刻刻就要提防這個小三,說不定這個小三正在籌劃要怎麼把我們這個正宮給拉下來,因為小三會介入人家的家庭,一定是有目的的,不然們就去找一個沒有家的男人就好了,但是為什麼就是要介入人家的家庭呢?一定就是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