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生小孩的話,自己養不起就算了,教育小孩也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地方

現在的社會,自己都不起來,所以有很多人都不想要生小孩,就很害怕,要是生小孩的話,自己養不起就算了,教育小孩也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地方。因為都忙著工作,怎麼可能還有時間去教育孩子呢?要是小孩子沒有教育好的話,那可是也是一大罪過啊。所以現在的,都不想要生小孩,就是怕說以後要是有個萬一的話,就沒有辦法後悔了,所以就寧願不要有小孩,也不想要讓小孩受苦和自己受苦。這種事情,現在的社會就是很在演變發生,像這種事情,就是有很多的人,現在都不想要做了,要是做了的話,就沒有辦法後悔小孩子要是長的不好的話,那就是自己的一大罪過了,那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所以現在結婚不生孩子的人真的是比比皆是,要是真的到最後這個樣子的話,那麼社會上的人口只會越來越少而已,真的是很不好的一個現象。

 

我跟我老公,都已經商量好了,我們就是不想要生小孩

不生小孩,是我們兩個人所決定的事情,就算我們兩個人不想要做,別人也不應該說什麼,因為這樣子的話,就介入了我們的婚姻,這樣子不是不對嗎?你覺得就算是自己的爸爸媽媽,也不應該干涉自己的孩子,到底要不要生小孩,因為小孩是自己所的,不是爸爸媽媽幫我們養的,所以就算我們不想要生小孩,爸爸媽媽也不應該我們一定要生,不然到最後養不起,或者是沒有教育好的話,那是不是就是我們罪過了?所以我跟我老公,都已經商量好了,我們就是不想要生小孩,因為我們就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我們覺得生小孩是非常多餘的事情,因為我們兩個人覺得兩個人要是過得好就好了,有沒有孩子,真的是無所謂。因為大哥,也就是我老公的哥哥,他已經有生一對兒女了,所以我們有沒有生小孩,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吧。

 

就算沒有做到祖先他們所交代的事情,但是那個也是無所謂的吧

就是不想要生小孩,任何的人來跟我講,我還是不想要生小孩,因為我覺得生小孩非常的恐怖,因為要是沒有教育好,或者是沒有養好的話,小孩子突然有什麼樣子的問題,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去承受。因為這種事情是做父母的責任,要是做父母的沒有把小孩子給教好的話,那可是一大罪過啊。所以我就不想要讓自己有這樣子的罪過,所以我就認為自己不適合生小孩了,我不會想要為了傳宗接代而生小孩子,因為我覺得傳宗接代這種事情,是非常無聊的事情,現在的人,應該也不會特別的在乎以前的人所說什麼了,現在的社會,就是非常的開明開了,就算沒有做到祖先他們所交代的事情,但是那個也是無所謂的吧,因為現在已經都什麼社會了,為什麼還要遵從以前的人所說的話呢?所以我覺得我想法也沒有錯,但是我告訴徵信社,我這樣的媳婦,現在就是讓婆家給討厭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