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前世我真的欠他很多,所以這一世,才會這麼愛著他吧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傻女人,這個男人不好,但是我還是依舊心裡面還愛著他,還是等著他回頭,我知道我這樣子並不好,因為這樣子的話,只會一輩子被男人給欺負,這樣子的結果是知道的但是我就是非常的傻,沒有辦法忘掉一個人,我怎麼會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現在就是對自己非常的沒有辦法理解,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呢?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台東徵信社,有沒有孟婆湯可以讓我喝的?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忘了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想要改變自己,但是自己又是那麼的痴情,我非常的傻,只要愛一個人的話,就會愛徹底,無論這個人怎麼的我傷,我還是會依舊的愛著他,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的糟糕,為什麼自己總是沒有辦法輕輕鬆鬆就忘掉一個不好的人呢?還是想要一直等著他?現在我喜歡一個男人,但是我明明知道這個男人並非對我是真心的,還一直的傷我,但是我的心裡面,還是一直地愛著他,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個樣子,也許是因為前世我真的欠他很多,所以這一世,才會這麼愛著他吧?無論他再怎麼,我還是會繼續的愛著他,也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沒有辦法忘記他?但我真的很痛苦,愛一個不該愛的人,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忘了這個人呢?我想問徵信社,有沒有孟婆湯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因為要是在人世間有孟婆湯的話,我會想要去把這個孟婆湯給求回來,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相當的笨,這樣子下去的話,到最後我一定活得不像自己,只會為了別人而活。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