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看我要怎麼樣隨便我,錢他也會給我,但是兒子就一定要給

一名媽媽背著一名小嬰兒來我們新北市徵信社,問我們說可不可以幫她的忙,她要跟老公打離婚的官司,她不知道怎樣做才是最有利的,她不想要小孩子離開她,她只能尋求我們的幫助。於是我們聽了她的話之後,就跟她說她這樣應該是會贏的,因為我們知道她是比較有利的一方,可是她不知道要怎麼的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所以她來找我們的就是最正確的選擇。這名媽媽說她的老公在日前和一名公司的女同事搞外遇了,這個事情是經由他們公司的同事看不下去來跟我說的,後來我就問了我的老公,我的老公也大方的承認了,他說看我要怎麼樣隨便我,錢他也會給我,但是兒子就一定要給他,我跟他說我不要,兒子是我懷胎十個月生下的,我不可能會放棄,於是他就跟我說,那好阿,看你要用什麼條件來跟我搶兒子,妳沒有錢又沒有勢,而且也沒有工作,是個家庭主婦,看是法官會給妳這個沒有生活條件的女人,還是會給我生活條件都很優渥的男人?於是她聽了就很害怕,她真的得不到兒子嗎?她會沒有權沒有勢,沒有錢,沒有工作,還不是因為奉獻給了這個家庭,現在他有外遇了,是他的錯,但是結果卻是要我承擔,我覺得很不公平,因為女人就應該是最低下的人嗎?什麼事也不能做,什麼話也不能吭,連小孩留小孩的一個資格都沒有嗎?於是在萬念俱灰之下,她就想到了徵信社,也許徵信社能夠幫她的忙,可以幫她打贏這場官司,她有任何的方法她都要一試,她絕對不要便宜了這個男人,因為做錯事的人本來就應該要負責,而不是她沒有做錯事的人。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