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丈夫結婚了三年,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大家都羨慕我們的婚姻,從來沒有爭吵過,我以為婚姻就是這樣,直到白頭偕老。但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封簡訊,內容很曖昧,是一個女人傳給丈夫的,我用丈夫的手機回傳,要求今晚在公園見面,找個理由我就出門了,到達公園我看見一位年輕的女孩,他看見我就匆匆離開,看見他離開我也轉身就走。回到家與丈夫溝通,我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只要他們不再連絡,之後的半年他都準時回家,我們的生活就回到了從前,但好日子不長久,某天我到他們公司找他,發現兩人還是沒有斷聯絡,但我這次沒有與丈夫攤牌,而是開始報名一些課程充實自己,最後我與他離婚,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

 

專家評論:

完全是為聰明的女人,雖然在婚姻裡失敗了,卻是失敗的很漂亮,雖然一開始很痛苦,但最後活得比之前更好,我想那些痛苦就算是警惕,讓自己往後的生活能更美好。有人說最好的報復就是要活得比他更好,要比之前更優秀,讓對方後悔為何要放棄這麼好的人,這就是最好的報復,若是選擇傷害他人或自己,那都不算是報復,只能算是傷害自己,不管誰受了傷,自己都要負起很大的責任,所以千萬不要用暴力方法解決問題。如果不像案例一樣有能力安排自己生活,想找人商量,或是想要抓姦提告,都可以找尋徵信社幫忙,

優良徵信社推薦,徵信社有許多徵信服務,外遇抓姦、行蹤調查、工商徵信等等,面對不同的需求,給您不同的服務,只要不委託非法任務,我們都會盡量幫您解決問題,有關法律相關問題,也有免費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