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刪除
原出:鬼故事之家-女鬼纏身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同學家的真實事情,現在提起這見事還叫人心驚膽顫。
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年,那時我還在上徵信初中。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叫張震凱,那是在一個周末,他找我陪他去公園玩,
當時我覺得實在沒什么意思就陪他去了。

我們有說有笑的走進了公園里,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公園里有些異常。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這才發現在前方不遠處的人工湖旁有許多的人。
可看上去不象是游玩或是去劃船的,氣氛也不太對勁。
我們懷著強烈的好奇心快步向那里走去,等走進了一看,才知道這里還有很多警察,
湖上面還有好幾艘船,不知道是在打撈著什么東西。

后來聽有很多人們都在議論徵信這件事,和報紙上的報道才知道,
原來在前些日子有個女人由于精神失常,在傍晚獨自來到公園內的人工湖上面那座橋上,
在橋中心跳到了湖中。

后來警方得知了這件事,派了不少船在湖中進行打撈,
可一連好幾天都是一無所獲,事情陷入了僵局,
人們都一籌莫展,徵信警察們也都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