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外面有了私生子以後,我的心,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私生子的事情發生,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不知道,我老公為什麼在外面會有私生沒有跟我說過,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的事情?難道是因為我沒有辦法生一個男生出來嗎?所以他才會這麼殘忍了對我嗎?我已經幫兩個女兒,為什麼他沒有辦法接受這兩個女兒呢,一定還要再生一個男生呢?難道生男生真的有這麼好嗎?而且生孩子這種事情,不是只有女生一個人的責任,男生也是有責任的,為什麼老公居然會是這樣子不體諒女生的一個人?我對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傷心,因為我知道他外面有了私生子以後我的心,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都已經碎了一地了。我這兩個女兒,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們說,跟他們說她們的媽媽就是沒辦法生一個弟弟給爸爸,爸爸才會外遇的?該這樣跟們說嗎?我真的很難以說出口!

 

H2:做老婆的,知道自己的老公外面有私生子,一定都不能夠原諒的

他現在外面有私生子還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婆說才好,如果跟老婆說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原諒我因為很多的女生都不能原諒自己老公有私生子的,一定不會原諒老公的所以他不敢跟自己老婆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才讓他發現這樣的事情, 他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為什麼女朋友沒有跟他說這件事情,為什麼會壞了他的小孩子那時候為什麼在交往的時候沒有跟他說呢?他現在結婚之後才讓他發現這樣的事情,他真的很擔心這樣的事情被他的老婆給發現,他的老婆就會很生氣的罵她,而跟他離婚了!因為這件事情是很嚴重的一件事情,因為任哪一個做老婆的,知道自己的老公外面有私生子的話,一定都不能夠原諒的,就連他的老婆也是不例外的。所以他很怕這件事情會被他的老婆給發現!不過他也很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H3:他是一個已婚之夫,有了小孩子之後,他該怎麼辦呢

有了私生子這件事情,他其實不是願意的,因為那時候,自己沒想到,自己有帶保險套,居然還會讓對方懷孕了,對方也沒有告訴他有懷孕這件事情,就讓她把小孩子給生下來了,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他是一個已婚之夫,有了小孩子之後,他該怎麼辦呢?跟自己的老婆都還沒有生小孩,就讓對方先入為主了,這件事情他該怎麼跟他的家人解釋?他的老婆知道了之後一定會非常的生氣,那更不用說他的家人,他的家人一定會大發雷霆,一定不會他這個兒子吧。因為他的爸爸可是一個軍事教育的人,他是一個退休的軍人,他絕對不會容許這件事情發生的。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辦才好呢?他要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要能夠找一個方法解決的話,這個小孩子他也要他放棄,他也是甘願的,只要這個女生不要來吵他就好了,他只想要過一個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