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她那麼的好,她居然還會做出背叛他的事情

想到妻子的外遇對象,居然會是他認識的人,他沒想到自己的妻子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那個人是他的朋友耶,這個朋友跟他已經認識了好多年的時間了,他的妻子居然會跟他的朋友在一起,叫他情何以堪呢?這件事情他真的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去處理這種背叛的婚姻?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熬的過去,尤其是這個男人是他所認識的人,他認識的人居然會上了他的妻子,這件事情他真的沒有辦法去忍受所以他就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去處理這樣的婚姻問題妻子也真的很不應該,那麼好,居然還會做出背叛他的事情 ,所以他就非常的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想要盡快處理解決這樣的事情。他現在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徵信社這裡,希望徵信社給他一個解決的方法,不能讓這兩個人,就這樣快快樂樂的過下去,他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的悲哀!

 

哥哥從小跟他感情這麼好,也沒有想過自己的哥哥居然會背叛了自己

沒想到妻子外遇了,居然外遇的對象,是他的哥哥,他真的很難以接受這樣的事情他的親哥哥,居然會跟他的妻子有染,這個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他怎麼會不知道呢? 這種事情要是讓他的爸媽知道的話,他的哥哥一定會被打得很慘的。哥哥從小跟他感情這麼好,也沒有想過自己的哥哥居然會背叛了自己的親弟弟,叫他情何以堪呢?有跟自己的哥哥說過了,可以去找一個女朋友了,因為他這個做弟弟的,都比他先結婚了,現在哥哥還沒有一個女朋友,不會覺得太晚了嗎?哥哥那時候還跟他說:有緣的話,就會有一個女朋友出現了,所以現在還不急,等這個有緣的女生出現的話,他就會跟這個女生交往的。沒想到這個有緣的女生,居然會是他的妻子。所以這件事情讓他非常的難,也很難接受這樣的事情,他真的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

 

非常的難以接受,因為外遇的男人,居然是他所認識的人

沒想到自己的老婆有了外遇,而外遇的事情讓他非常的難以接受,因為外遇的男人,居然是他所認識的人,而且在這個認識的人居然還是他的死對頭,他已經跟這個人已經老死不相往來了,但是老婆居然會跟這個人有染,再叫他怎麼能夠接受呢?後來他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他就問自己的老婆,是要選這個男人還是要選擇他?他老婆就直了當地跟他說:當然是選擇他,因為已經嫁給我了,所以就不可能再跟我離婚了。於是我就跟說:那叫不要跟這個男生再在一起了,會答應我嗎?後來老婆就跟我說:當然是會答應的,不會再跟這個男生在一起的,請我相信她。於是我聽了之後,我真的很想要相信老婆,但是因為這件事情已經深植在我的心裡面了,我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因為已經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要忘了這件事情,我覺得有點不大可能。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