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抓他的姦,因為我覺得很不公平,憑什麼我要配合他

這個女子說:她的老公所賺的錢都歸在他那裡,給我的就只有生活費,我帶一個小孩,全職的家庭主婦,他一個月給我一萬元而已,我不僅要買菜,還要買小孩的生活用品,這一點錢要我撐一個月真的很辛苦。但是我還是給它撐過來了,沒有跟他喊過不夠過。但是令我生氣的是,他居然外面有了女人,而且還包養了這個女人,我覺得很扯,自己的錢又不是賺很多,還在外面包養女人,給我的錢就只有這樣,還要分給其他的女人,真的是很可惡,我就心想,我不能讓他這麼的對待我,我一定要抓他的姦,因為我覺得很不公平,憑什麼我要配合他,遷就他,是他要對我和小孩負責,而不是要對外面的女人負責阿。難怪他會對我們那麼小氣,就是因為他還忙著把錢給小三,這點光是聽了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我不想要再忍受下去,該負責的事情他已經是成年了就應該要負責。

 

他只是外表冷靜,其實他的心裡面,是一個情緒浮動很大的男子

他來我們徵信社,說他的老婆有外遇了,要我們幫他抓姦。這個男人的外表看不出來有任何的起伏,所以我們那時候還以為他是已經看破了這件事情,但是沒有想到當我們茀證到的時候要他去抓姦時,這個男人居然抓姦失控,把他的老婆給過肩摔,我們當場的人真的嚇傻了因為他的動作來的太突然了,讓我們都嚇到了。所以我們就立刻安撫這個男人的情緒,怕他再次做不好的事情。他看起來這麼的淡定,那天來我們徵信社的時候,他還很鎮定的說他要抓老婆的姦,要我們幫他蒐證,我們看了這個男人,覺得他就是一個很鎮定的人,就算颱風來了也沒有差,他還是照樣的過他的生活,但沒想到他只是外表冷靜,其實他的心裡面,是一個情緒浮動很大的男子。所以後來他摔了他的老婆以後我們真的嚇到了,還好他的老婆後來沒有什麼事情,不然的話這件事情就大條了。

 

他就跟公司說,只要有加班的話,就一定要算他的份

他的老婆那天被他的朋友看到跟一名不認識的男子上了汽車旅館,一男一女進去汽車旅館還會幹出什麼事情,一定就是做那檔事情阿,所以他現在就很生氣,想要抓到他老婆外遇的證據,他要來控告他們兩個通姦,讓他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抬頭。他很賣力的工作,他除了晚上正常11點上床睡覺之外,早上八點上班,晚上九點下班這個時間幾乎都是在公司的,他因為聽到老婆常說想要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不想要一直租房子,於是他就下定決心,他要好好的努力工作,讓自己先把頭期款給存到,於是他就跟公司說,只要有加班的話,就一定要算他的份,因為他現在想要賺一棟房子的頭期款,叫同事可以把加班的機會都讓給他嗎?同事聽到這樣,當然就把這個機會都讓他了,畢竟還是有很多人不愛加班的,所以他就多了很多的加班機會。但是沒有想到他的老婆居然這樣對他。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