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青春是很重要的,叫他趕緊把他的女朋友給娶回家,都七年了

他那天還請人幫他求婚告白設計,因為他想要娶他認識交往了快七年的女朋友,但是誰知道這個時候居然會爆出了她有劈腿的嫌疑,於是他就開始停止了要求婚這個動作,他要先把事情調查清楚之後,確定是沒有的事情,他才要去跟女友求婚,如果還沒有調查清楚的話,他會沒有辦法安心的舉辦婚禮的。他聽了媽媽的話,女人的青春是很重要的,叫他趕緊把他的女朋友給娶回家,都七年了,還沒有跟人家求婚,人家會怎麼想?到時候如果女朋友跟人家跑了的話,他就不要哭說他沒有老婆了。於是他聽了媽媽的話以後,就覺得媽媽的話很有道理,就開始了計劃想要娶女朋友的這件事情。於是他就開始找了他的好朋友,要好朋友幫他想怎麼求婚會比較好?要他們幫忙幫他設計,於是他的朋友一聽到之後,就很樂意的幫助他,就出來了很多的版本說要他參考看看,沒想到一切都那美好,後來居然會這個樣子。

 

他就發現他現在好像有點想要結婚的衝動了,於是他就開始要計劃

他想要給女朋友一個求婚驚喜,那天就約她去電影院,想不到那天居然會是女朋友先開口跟他說要分手,他真的嚇到了,居然分手會選在這個時候,他的朋友都已經在等著看他跟他的女朋友結婚了,這下子這個場面要怎麼收拾,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會跟她說要求婚,是因為他看到有人在路邊求婚,他就心裡想著,如果這個男女主角換成是他和他的女朋友不曉得會有多好?於是他就發現他現在好像有點想要結婚的衝動了,於是他就開始要計劃,要不要跟女朋友求婚了呢?他就找了他的好朋友一起出來喝茶聊天商量對策,於是他的朋友就跟他說,當然好阿,你們兩個人都那麼的好了,當然可以考慮結一結了啦,不要再拖了,再拖下去就會變中年人了。於是他聽了,就開始確認,他要結婚了,他要跟他的女朋友求婚了。但沒想到後來居然會變成這個結局。

 

他就想要,讓兩個人盡快的定下來,不要再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沒想到,要跟女朋友求婚,居然會被人家拒絕了,這對他的心裡來說是多麼的刺痛,他真的想不到,他居然會被女朋友給拒絕,他們兩個人不是已經很好了嗎?一想到這種事情,他的心裡面就真的非常的痛。他想說,不要再耽誤女朋友的青春了,所以他就想要,兩個人盡快的定下來,不要再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是該進一步了但是沒想到,居然會產生的這樣的結局,朋友跟我說: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所以還沒有打算要嫁給我。我問她妳要我等多久時間才要嫁給我呢?她居然會跟我說不知道。我就心裡在想說,不會沒有要跟我結婚的打算吧?要是是這樣的話,那當初,又何必答應要跟我交往呢?所以我現在的心裡面對她滿是的懷疑,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為什麼會拒絕我,拒絕我應該是有一個原因的,我在想這個原因一定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