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很不會省錢,只要她無聊的話,就會想要去外面逛街

他真的沒有想到,他本來是一個沒有負債的人,可是居然會在結之後,居然就負債了。這一切,是敗他老婆所賜,因為他老婆是一個非常愛花錢的女人,只要她無聊的話,就會想要去花錢,也不想要工作,整天只待在家裡面,我也不會勉強,因為我知道,不想要工作待在家裡面的話,我也是覺得無所謂,反正我們的錢夠花用就好了。但是我沒有想到,反而她沒有去工作,是造成了負擔,因為很不會省錢,只要她無聊的話,就會想要去外面逛街,要是她沒有花錢的話,她就會心癢難耐。所以因為她這樣的個性,我才會賺的錢不夠她花,我才會後來變成了一個負債的人。這件事情我也覺得很扯,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我以為這個只是小事情,應該她會有所節制的,怎麼想也沒有想到,她居然花錢花的如此之兇。

 

現在的他, 真的非常的難過, 這婚姻該怎麼再繼續的維持下去

本來他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沒有負債。但是沒有想到,他結婚了之後,居然會負債,真的讓他大感意外。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人家說結婚之後,不是會大轉運?而且還會越變越好,但是怎麼會是相反的?怎麼會越變越不好,而且後來還負債了,比錢,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能夠還清呢?現在的他, 真的非常的難過, 婚姻該怎麼再繼續的維持下去? 負債的人生, 真的是很不好過,他現在終於知道,負債的心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要是能夠再重來的話,是絕對不會負債還結婚的現在,他擁有了婚姻,負了債,真的讓他覺得相當的難過,因為這個婚姻不是只有養他一個人而已,他還要養他的另外一半,所以要是他沒飯吃的話,對方也會跟著他一樣沒有飯吃的。所以他要趕快的堅強起來,把負債給還清了,不然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她真的相當的害怕,為什麼自己會嫁給了一個有負債的老公呢

結婚後負,這個是她想也沒有想過的事情,以為嫁了一個好老公,而且也沒有任何的負擔的,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她自認為而已,她這個老公其實是有負債的,而且還好大一個洞。她知道之後,真的非常的害怕,因為要是沒有快的把負債還清的話,那他就可能真的要喝西北風了。她真的相當的害怕,為什麼自己會嫁給了一個有負債的老公呢?還以為自己了老之後,就會開始自己的新人生,還以為嫁了老公以後,自己往後的運氣就會變的很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相反的,她結婚以後,居然才發現了自己的老公負債一堆,她知道以後真的快要昏倒了,不知道怎麼會這個樣子呢?於是她就想要離婚了,這個自從她知道以後,她每天所想的就是這件事情。但是她知道,要是她離開的話,人家一定會說的很難聽的。所以她就想問徵信社,她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