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已經跟妳解釋說那個時候是不小心碰到的,當然要立刻伸回去

這對夫妻來我們徵信社,這個女生霹靂啪啦就講了一堆先生不好的話,就說她的先生很愛偷吃,不只偷吃了還不敢承認,都已經被她抓包了,還說他並沒有,她看了她就很火大。於是這個先生就說了,什麼叫我很愛偷吃,那些女生就只是同事而已,同事之間感情好也不行嗎?一定要說我們是有一腿嗎?於是這個太太就不甘示弱的說,最好是都沒有關係,那天我明明就看到你跟一個女生手拉著手,看到我來了,就立刻把手給抽開,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你還以為我都沒有看到嗎?於是這個先生就又回說:妳看,妳又來了,明明就已經跟妳解釋說那個時候是不小心碰到的,當然要立刻伸回去阿,不然讓妳看到又要大作文章了就又要說我跟這個女人有什麼事了。於是就這樣的你一言我一句兩個人就喋喋不休的一直吵,後來這個老婆講到最後的時候,竟然還抓狂的拿起桌上的一杯水就往先生的臉上潑去,這時候老公也要舉拳頭打她。戰火就這樣的開始了...

 

她立委老公會時常打她是因為他的脾氣很暴燥,動不動就會翻臉生氣

這個立委真的是很可惡,居然會對自己的老婆那麼的惡劣,常常的家暴老婆,還不准老婆說他打她,說如果她說出來的話,一定會變成一個不孝的女兒。這個立委老婆說:因為她的老爸也是一名有頭有臉的人,是一名里長,如果說出來的話,那她的爸爸也一定會很沒有面子的,說她如果要說的話也沒有關係,可是叫她在做之前要先想到後果。這個就等於在間接性的威脅她。她說她的立委老公會時常打她是因為他的脾氣很暴燥,動不動就會翻臉生氣,連在外面所受的氣,都還會回到家裡對她出氣,她不是一個沒有脾氣的女人,只是她不想把事情鬧大,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他曾經拿他的皮帶鞭打過我,還曾經拿蠟燭滴過我,不然就是拿東西丟我,我覺得我好沒有自尊,但是我又不敢抱怨也不敢對他大聲的講話,就怕惹來他的不開心,而影響到我爸爸,於是我就只能默默的忍受。

 

她長期的被她的老公打,她整個身心受創,每天都過得很煎熬

在一次的姐妹聚會的時候,大家看到這個立委的老婆來了,就很開心的上前去迎接她,她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大家不要這麼的客氣,她會覺得很奇怪。於是大家就說了,妳是我們偉大的立委老婆,當然要好好的迎接妳阿,於是她就突然臉色一變,就垮下了臉,大家就看到這個立委老婆同學神色變了,大家就覺得很奇怪,就連忙的問她,怎麼了,我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於是她就本來說沒有,後來在大家的追問之下,她就把她的心底秘密講出來了,也許是因為這群姐妹她們都很要好,所以才會打動到她的內心深處,她開始就哭了,她就說其實她的生活過的並不好,因為她長期的被她的老公打,她整個身心受創,每天都過得很煎熬,她好希望有人能帶離她逃出這個魔掌,但是她又很害怕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她就一直都不敢做。直到現在因為這場聚會能有勇氣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