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跟他的舊情人,到底還會不會有復合的這個動作呢

現在我男朋友,就是跟他的舊情人藕斷絲連,讓我非常的生氣。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的,為什麼他會想要怎麼做呢?這樣子不就很對不起我了,我還是他的女朋友耶,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跟舊情人藕斷絲連,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情,難道他不知道,什麼叫做日久生情嗎?雖然他們兩個人現在已經說好是沒有關了,但是誰知道,到最後,是不是真的會沒有關係呢?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害怕,我男朋友跟他的舊情人,到底還會不會有復合的這個動作呢?要是有復合的這個動作,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這個就是一種忠貞的問題,是對感情不忠貞的話,那我會覺得,這樣子的事情,真的是太過分了,居然會背著我,跟他的舊情人幽會,而且還沒有跟我說他們兩個人已經恢復了聯絡的關係,當然就會讓我很生氣了。

 

我現在,覺得他就是有問題,不然的話不可能會這麼做

他跟舊情人藕斷絲連,明明兩個人,就已經分開了,為什麼還要藕斷絲連呢?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很不應該。藕斷絲連,那就代表這兩個人,應該是還有關係的,不然不可能會這麼做的。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他對我這個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所以現在我就是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總覺得,他應該是有背叛我的,要是沒有背叛我的話,就會很大大方方地跟我說這件事情了。但是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那就代表著,他跟這個人一定是有問題的。所以我現在,對他就是非常的不信任,因為我現在,覺得他就是有問題,不然的話不可能會這麼做。所以那種不敢說老實話的人,就一定是心裡有問題,我非常的不能夠信任他,因為他讓我覺得,他就是跟那個舊情人,肯定是有關係的,不然不可能會一直還想要再聯絡。

 

他讓我發現,他的手機裡面,跟這個女生還是有聯絡的

藕斷絲連這種事情,真的是很不應該,斷絲連,那就代表著,他對這個人根本就是還有感情的,那時候說兩個人已經分手了,根本就是空頭說白話,因為兩個人,要是沒有感情的話,就不會還在一起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太讓我生氣了,他讓我發現,他的手機裡面,跟這個女生還是有聯絡的,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我沒有查清楚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覺得他們兩個人就是真的是有問題的。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必須得要查清楚會比較好,因為這種事情,不能說我們光憑簡訊,就說兩個人是有問題,我這個人,一向也是講求證據的,要是他真的是沒有做對不起我的話,我也不會這樣想他的,就是可能因為他有對不起我,所以我才會這麼的胡思亂想,要是他能夠坦白跟我說的話,我就不會這個樣子了我覺得女生會懷疑,一部分都是因為男生做得不好,才會有這個問題發生。所以我現在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做調查。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