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的交友狀況,可能是有問題了,所以他現在才會越走越偏

那天跟小孩子吵架之後,小孩子就離家出走了。我對於這件事情,相當的驚訝。因為我的小孩子之前沒有對我做出那麼誇張的反駁舉動,這時候離家出走了,真的讓我非常大感意外。所以這件事情,我就真的很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那麼多呢?是不是因為我的小孩子,在外面交了壞朋友,所以他的心,越來越黑了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調查我的小孩子的交友狀況,因為我覺得他的交友狀況,可能是有問題了,所以現在才會越走越偏,甚至於跟我這個做媽媽的吵架的時候,才會有想要離家出走。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不得不防,也不得不去重視,因為要是再不去重視的話,說不定小孩子會越走越偏,我真的很害怕小孩子越走越偏,這個是我最擔心的事情。所以我想要先進行調查,他的交友狀況,我相信他的交友狀況,就可以知道他現在發生什麼事了。

 

我覺得小孩子的教育真的非常的重要,我現在終於知道

小孩子離家出走,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什麼重大的事情,可以讓他做出離家出走這件事情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想要知道,到底為什麼,小孩子會變的這麼多呢?他從來以前,都沒有做出這樣的事情,自從轉學到這一間學校之後,他整個人完全就變了,我真的覺得,他真的變得讓我不認識他了,這個真的是我生的小孩子嗎?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想要知道,我小朋友,到底轉來這間學校到底是不是好的?要是是不好的,我不排除,還會再次地幫做轉學的動作。因為我覺得小孩子的教育真的非常的重要,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孟母要三遷了,就是因為小孩子學得不好,怕小孩子變壞,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動作行為,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可以了解這句話的意義了。因為我現在也想要這麼做了,就因為我很怕我的小孩子,真的因為這樣而變壞了。

 

我小孩子,這幾天離家出走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我想要深入的了解

要把我小孩子離家出走的狀況給找出來。因為我小孩子這兩天離家出走了,我知道他會去哪裡,但是我不想要去找他,因為我想要讓他自動的回來,而不是我這個做母親的,去找他回來。我覺得小孩子現在叛逆期真的是很嚴重,我只是說了他兩句,他就離家出走了,這叫我以後要怎麼去教育他?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知道他現在離家出走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我非常放心他離家出走,因為我知道他有幾個朋友,而他的朋友都住在那裡,所以我並不擔心。但是我還是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調查看看,我小孩子,這幾天離家出走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我想要深入的了解。畢竟還是自己的小孩子,所以還是會擔心的。雖然說口裡說不擔心,但是其實心裡面還是非常的擔憂的。因為自己也希望小孩子做好,希望他能夠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但是現在他做出了這種的事情,我當然就不應該去找他回來了,因為這樣就會讓他可能之後還會有這樣子做,因為他覺得,離家出走後家人還是會回來找我。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