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這麼大了,不應該還做出這種讓人家擔心的事情

跟我妻子吵架了,離家出走了,而且也不告訴我去哪裡手機也不接,連娘家的人,也不知道去哪裡。所以我現在心裡面真的非常的擔心,我真的不知道,這一次的吵架,會讓她離家出走,而讓這麼生氣,不接我的電話,也不跟別人說人到底在哪裡,讓大家都非常的為擔心。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找出我的妻子回來,因為我覺得這麼,只會讓別人更加的擔心他。都已經這麼大了,不應該還做出這種讓人家擔心的事情,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有什麼事情,都是要好好溝通,就算兩個人現在目前是吵架了,但是也應該,冷靜一下,而不是用這樣子的解決方法來處理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這樣真的是非常不好的意見事情。所以我覺得妻子現在麼的做,非常的不好。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我的妻子盡快地找出來讓我和的家人安心。

 

妻子現在跟我大吵一架,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真的非常擔心

妻子現在離家出走了,我現在想要把給找回來。但是我不知道人現在在哪裡,因為的朋友非常的多,所以我不可能一個一個找,因為有些朋友,是我不知道的,所以我就不知道要去找哪裡找我妻子回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想要請徵信社幫我的忙,想請徵信社幫我把妻子給找回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非常的重要。妻子現在跟我大吵一架,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真的非常的擔心,我真的很害怕,會不會做出傻事。雖然我知道的天性觀,不會做出任何的傻事,但是這種事情,也不能夠說是絕對的。但是我相信,應該是會去找他周遭的朋友的,要是去找周遭的朋友,那是最好不過的,因為至少是安全的,有個棲身地,說不定的朋友也會勸勸,不要再生氣了,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我覺得我還會比較放心一點。但是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確定的行蹤。

 

兩個人沒有好好溝通的話,只會讓兩個人一直處在很不好的情況當中

妻子離家出走這件事情,我想找徵信社幫我把妻子給找出來。我想要知道,我妻子現在人在哪裡,要是找到他的話,我會先跟道歉,先跟低頭,要不要再生我的氣了。我覺得兩個人在怎麼的吵,也必須後來要經過溝通。因為要是沒有溝通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因此而變壞了。這個不是我想要看到的一個結果。我覺得兩個人,應該是要好好的溝通,這樣才是對的,要是兩個人沒有好好溝通的話,只會讓兩個人一直處在很不好的情況當中。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要,兩個人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盡快的把妻子給找回來,我才能夠跟進行溝通,才能跟她恢復夫妻之間的關係。但是現在離家出走了,我連一個線索也沒有,所以知道徵信社對於找人這件事情非常的內行,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我,幫忙我把我的妻子給找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