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我跟對方,為了看一場電影吵架。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就會常吵這種小事情了,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真的是什麼都能吵,就連好心情要去看個電影,也能為了要看什麼電影吵架。每次要去看電影,都會開開心心的,但是去到了那邊之後,兩個人就開始鬧得不愉快了,因為我們兩個人,每次去看電影的時候,總是會沒有先想好要看什麼電影,都會等下去到了那個地方以後再做決定。但是後來兩個人去到了那邊之後,就會吵架了,因為女朋友就會想看跟我不同的電影。所以我們兩個人很常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讓我們兩個人每次都不歡而散 所以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真的好像很個性不合,但個性不合還硬是要在一起,雙方都沒有跟對方說要分手過,所以我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看完電影,去買個東西,兩個人都會有脾氣而鬧的不開心

為了看電影的事情,每次都在吵架,我也真的覺得很無奈。兩個人的興趣,都是看電影,應該是要非常的合才對呀,但是為什麼我們兩個人,常常會為看電影的事情而吵架呢?這一點,也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因為我總覺得,我們兩個人,雖然看電影這方面是非常的,但是每次,我們都還是會為了看電影的事情吵架,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看場電影,為什麼要弄得這麼的不愉快?我也真的覺得很奇怪,兩個人的個性,怎麼就不好一點呢?開開心心的去看一場電影,我們就應該要有開開心心的結,而不是每次看完電影之後,總是會鬧得非常不愉快。不只是看電影的事情鬧得不愉快,還有看完電影,去買個東西,兩個人都會有脾氣而鬧的不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女朋友一直這個樣子,這樣會讓我很想要跟他分手的念頭。

 

兩個人就是已經緣分到了,所以才會連去看個電影也會吵架

那一天去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兩個人就吵架了。我們兩個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就來的怎麼的快。可能是因為那天兩個人都沒有睡飽吧?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人,其實的個性就是比較一點,兩個人會常吵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是看完電影吵架的事情,我們第一次發生的事情。那天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們整整一個月都沒有再說話過,讓我不由的心生一個念頭,那就是我們兩個人會不會因為這樣就分開了呢?要是因為這樣就分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兩個人就是已經緣分到了,所以才會去看個電影也會吵架,所以這個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不是嗎?所以我跟徵信社問說:要是連看個電影回來都會吵架的情侶,到底感情還能撐多久呢?因為我覺得我跟我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好像已經開始慢慢在變質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