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已經有我這個女朋友了,有人還會說他是一個同性戀

怎麼我這個男朋友,居然會有斷背的傳言出現呢?我這個男朋友,都已經有我這個女朋友了,怎麼還會有喜歡男生這種傳言出現?這個是真的嗎?我看我男朋友,根本就不是一個會喜歡男生的人,但是怎麼會有這種傳言出現呢?一定是有想要欺負男朋友, 有人就是不喜歡我的朋友, 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吧? 不然我男友這麼正直的一個人, 怎麼會出現這種讓人家覺得好笑的傳聞呢?我知道我男朋友的男性友人非常的多,因為從以前,他就是一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他身邊的朋友是非常多的。但是身邊的朋友非常多,不代表這個人,是一個同性戀的人,是一個喜歡男生的人,因為我男朋友已經有我這個女朋友了,有人還會說他是一個同性戀,讓我真的非常的好笑。但是有人卻很認真的告訴我說要我不要不,因為他們是有證據的。我聽了之後,其實是蠻害怕的,這個是真的嗎?

 

太可惡,會說這樣話的人,那代表他也應該是一個同性戀的人

在我的身上,居然還會有斷背的傳言出現,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想要找出來這個人,到底是誰這樣子的胡言亂語。說我是一個斷背的男生,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哪一個男生,會想要聽到這樣的話呢?自己根本就不是一個同性戀的人,我的的確確,是一個愛女生的男生,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言出現呢?會說這樣話的人,真的是太可惡了。所以我現在想要找徵信社幫我把這個人給找出來。因為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太可惡,說這樣話的人,那代表他也應該是一個同性戀的人,應該也是一個斷背的人,不然怎麼會想到這樣子的名詞呢?喜歡跟男生走在一起,但是不代表我是喜歡男生的,他們應該要知道,亂說話的行為,一定後來會讓人家撻伐的,一定會讓人家把他這個人給找出來的,因為誰想要讓自己的名聲變成是一個同性戀的人?

 

我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不像那個人所說的我是一個同性戀的人

我居然會被人家說我是一個同性戀的人,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會說這種話的人,真的應該要下地獄,這樣子亂說別人的話,真的很不應該。這種人,真的是非常可惡的人,居然會了別人的名聲。因為要是他自己也被人家這樣說的話,看他會怎麼樣,像這種人,真的是太可惡了。所以對於這種人,我的能不能夠放過他了,因為要是別的相信的他的話,那我出去外面的話,就一定會人嫁給指指點點,別人怎麼笑我我都不知道,所以要是我變成這樣的人,那我這樣子會甘心嗎?當然我就不甘心,有誰想要這樣欺負。因為我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不是像那個人所說的一樣,我是一個同性戀的人, 但是就是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所以要是我被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信著,而這個人又是一個大嘴巴的話,那我不就慘了。所以這種愛說人家壞話的人,我們真的不應該對他太好。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