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被人家搓破謊言,可能是這個人,早就已經知道真相了

有些人,就很喜歡說謊,被人家搓破謊言之後,還是不承認,而且還生氣,我們徵信社覺得,這種這是真的很奇怪,人家搓破了謊言之後,道個歉就好了為什麼要這樣子的生氣呢?因為要是知道會有這樣子的結果,本來就是應該要有所預防了,最好是不要說謊,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了,說出了之後,自己就要有承擔事情的能力,為了這種事情,跟人家大打出手,這樣子真的非常的不好。因為徵信社就是有看過幾個人,這是有這樣的例子,所以才會覺得這樣子的法真的很不好。說謊本來就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會被人家搓破謊言,可能是這個人,早就已經知道真相了,或者是這個人,早就已經知道你是在說謊的,所以才會搓破你的謊言。所以人家搓破我們的謊言,我們就應該要承,跟人家道個歉不就沒事了嗎?為什麼要再一次次的說謊,而且後來還因為生氣而跟人家大打出手。

 

說謊被人家給抓到的話,那我們的人格,可能就會被人家給大打折扣

喜歡說謊的人,就一定要知道,總有一天,一定會被人家給戳破謊言的。因為被人家給戳破謊言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尷尬,要是我們不想要有這種事情的發生的話,我們就不要一直的說謊。因為說謊,本來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要是沒有這種行為的話,我們做事情一定是會非常坦坦蕩蕩的。要是說謊被人家給到的話,那我們的人格,可能就會被人家給大打折扣了。以後我們說什麼話,別人就不會相信的。所以我們要成為這樣的人嗎?我們當然不想要成為這樣的人,因為要是我們說什麼話大家都不會想要相信的話,那對我們的感覺,就會有一點不舒服了。因為說什麼話大家都不會想要相信我們,我們就會覺得,自己很不受尊重。所以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過得很不愉快的。而且身邊一定會沒有朋友,所以我們最好是不要說謊會比較好。

 

我就是應該要認命,因為說謊,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

被人家戳破謊言的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我就是被人家給戳破謊言了,所以後來朋友就跟我落下了一句話,就跟我說他以後不會再來找我。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難過。其實我說謊,也是為了我們兩個人的友情,但是後來我朋友,還是為了這種事情跟我翻臉。所以那時候他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裡面真的很不舒服。但是是我先做錯的事情,我就不能夠怪這個朋友,誰叫我要說謊呢?誰叫我交的這個朋友,這是很討厭說謊的人。所以這個時候我就要認命了,這個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就是應該要認命,因為說謊,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但是我卻,所以我就怪不得別人。失去這個朋友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以後千萬不可以在說謊,因為也是說謊的話,以後我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少的,所以我不想要這樣子。所以我告訴徵信社:以後我要是說謊的話,我就來你們徵信社討處罰吧。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