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們徵信社幫忙的話,你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擺脫這個小三的糾纏

有小三的話,要怎麼去杜絕小三對我們一直糾纏呢?大家都知道,小三是很黏的,要是沒有做好想擺脫她的意志力的話,一定會被那個人給纏的死死的。因為要擺脫一個小三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不是說想要拋棄這個小三就可以很輕易的就拋棄她的,因為小三可能有很大忍耐力,可以一直纏著你不放,所以要當一名小三,真的是要有很厲害的條件,才能夠讓人覺得害怕。要時不知道要怎麼杜絕小三的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因為我們徵信社也知道有一些小三真的是很難纏,要是沒有我們徵信社幫忙的話,你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擺脫這個小三的糾纏。所以在我們徵信社幫忙,一定很快的就可以擺脫這個小三的,能找徵信社就不要浪費了這個機會,因為我們徵信社可以幫忙的話,就讓我們幫忙吧,一定不會讓你覺得很浪費錢的,因為事情一定會讓我們徵信社順利的解決。

 

雖然我外面有小三,但是我還知道要怎麼去拿捏分寸

我想要杜絕這個小三跟我一直的來往,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她一直的黏著我,讓我老婆都快要吃醋了。雖然我老婆同意我跟這個小三在一起,但是我覺得,我還得要跟這個小三保持一點距離,不然的話,對我老婆太不公平了。雖然我外面有小三,但是我還知道要怎麼去拿捏分寸,因為我知道,要是我沒有拿捏好分寸的話,老婆一定會跟我發脾氣的,到時候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因為我知道,我老婆肯讓我去找小三,已經是對我很大的忍讓了,要是我又把所有的心思全部的放在小三那裡的話,我老婆肯定會大大的不舒服。所以我就不能夠再過分下去,對於小三這個人,我跟她說不能破壞我的家庭,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都只能排在第二位,所以不能夠取代老婆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位置。但是這個小三後來的行為讓我越來越受不了了,所以我想要跟她分手,但是她後來又一直纏著我。

 

她好像其實也沒有那麼壞,其實還是可以繼續跟她在一起的

我本來是想要杜絕這個小三再跟我在一起的,但是後來我發現了這個小三,好像越來越不錯。所以我又對她心軟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總是拿捏不好自己的分寸,總是會覺得很捨不得一些東西。這個是我的缺點。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不應該,因為我這樣子做的話,很容易傷害到別人,也很容易讓別人一直誤會者,其實我對這個小三,明明就已經開始漸漸的想要放開她了,但是後來卻又捨不得,就會開始覺得她好像其實也沒有那麼壞,其實還是可以繼續跟她在一起的。所以我都會有這樣的想法,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應該。但是現在我真的又開始有另外一種想法了,這是想要跟他再繼續交往下去,因為我覺得她的個性好像還是挺不錯的,所以我想要再繼續跟她交往,但是我覺得,這種想法好像又是心軟的一種了,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我有這樣的個性,沒有辦法很直接了當地做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