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自己遇到了一個瘋子,明明就沒有什麼事情

要告一個人公然侮辱罪,因為這個人太過分了,在外面居然大庭廣眾之下我。每一個人都有面子的問題,這個人這樣子做,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想要告他,我已經生氣到不行了,所以一定要告他公然侮辱罪。所以我就是遇到這種人,所以才要來找徵信社幫忙,我真的覺得自己遇到了一個瘋子,明明就沒有什麼事情,但是為什麼他要這麼做呢?這樣子罵人家,他也知道會吃上官司,還好我不是一個會忍受的人,不然的話,我豈不就被他欺負假的嗎?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我,因為我想要告他,這種我覺得不能夠讓太好過,這樣子喜歡別人,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看他受到報應的樣子,看他那張嘴,還有沒有能力去罵人,要是他有一天,讓我看到不能罵人了,那我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才會想要盡全力的去抵制這個人,不想讓這個人再侵入我的生活了

有些,是很喜歡公然侮辱別人,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這種要是不給他一點教訓的話,他不知道天有多高,有多,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兩個字。所以遇到了這種人,我們就應該要起來去抵制這種人,這樣子喜歡罵人的人,真的非常的不好,為什麼要這樣子這麼做?每個人都是有神經的,這樣子習慣性罵人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去抵制這個人,我真的不希望自己遇到這種人,每天遇到這種的話,我一定每天的心情都很不好,所以我現在遇到了,所以才會想要盡全力的去抵制這個人,不想讓這個人再侵入我的生活了。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生活這樣被控制者,自己的心情一直被這個人控制者,他說話很大聲,每次被他罵的時候,我總是會覺得非常的尷尬,因為這個人是我家的隔壁鄰居,常會跟他有衝突發生。

 

要是你沒有對人家好好說話的話,那人家就會想要跟你吵架

我要告這個人公然侮辱罪。怎麼說,也不可以這樣當街罵人,這樣不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嗎?所以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這樣子的,難道都不覺得自己有愧於我嗎?怎麼的說,做人的根本就是要好好的做溝通,要是有好好的做溝通,那麼人家一定會跟你好好的說話,不會跟你有吵架的情況發生。但是要是你沒有人家好好說話的話,那人家就會想要跟你吵架,因為你這個人就是不懂得去尊重別人,所以相對的人家怎麼可能會尊重你呢?所以這種事情, 是相對論的,不要認為大家都一定要忍讓你,也不要認為大家都一定要站在你這邊為你想, 你這樣子罵人家,人家就不可能會尊重你的。徵信社告訴大家, 這種事情千萬不可以做。要是你們兩個人之間有衝突的話,就要找一個公證人,可以幫你們做解決的人,千萬不要公然侮辱別人。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