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認為別人做了這種事情以後,你就覺得這個人是一個有帶毒氣的人

現在那麼多人都離婚了,我也離婚的我覺得有差嗎?現在很多人都這個樣子的,所以為什麼大家還是對這種事情非常的在意呢?難道是因為我是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裡面,所以我離婚,要受到人家的眼神輕視?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是對一個離婚的人很不尊重,會離婚的事情,有什麼人會想要去做,是因為沒有辦法在一起,所以雙方才會離婚的,這一點大家都是應該要將心比心的,就算你不是當事人,你身邊的個人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沒有安慰就算了,那時候還嘲笑他,還笑他是一個離婚的人,這樣子不是太過分了嗎?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是不應該別人的,是應該要把這種事情看的正常一點,不要認為別人做了這種事情以後,你就覺得這個人是一個有帶毒氣的人,想要離他遠遠的,這樣並不是一個尊重人的表現,所以大家應該是要將心比心。

 

不能不給他重新的機會,這樣子是對那個人非常的不公平的

離過婚的人,有什麼關係呢?現在離婚的人這麼的多,有什麼好意外的呢?其實像這種事情,現在那麼多,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人家覺得好就好了,畢竟我們還是外人,所以我們無權去干涉別人什麼,因為生活是他們兩個人,好或不好,他們兩個人知道,我們身為局外人,是沒有必要去干涉別人的私生活的。所以呢,離過婚的人,現在已經有那麼多了,離過婚的人,我們就不應該輕視他,就不能不給他重新的機會,這樣子是對那個人非常的不公平的,以後還有誰會想要結婚呢?因為這種事情我們想那個離婚的人也是相當的不願意吧?有誰能夠保證,兩個人在一起,是完全能夠不分開的?情人之間就很難了,更何況還是夫妻?所以離婚分開,任何人都是相當不願意的,不要因為別人離婚了,輕視別人,就認為這個人一定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所以才會離婚。

 

因為現在的社會趨勢走得太過於快了,所以才會有如此的事件發生

現在離婚的人真的非常的多,要是沒有去問的話,那麼我們就不會知道,現在走在路上的這個人,到底是有沒有離過婚的。現在的街上離婚的人滿滿皆是,並不是只有少數幾個人而已,所以現在離婚率是相當的高,也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趨勢走得太過於快,所以才會有如此的事件發生。因為現在的男生女生,都是平等的,女生也要工作權,所以現在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生活的壓力都非常大。所以這個時候可能就會導致兩個人之間就是常常會有摩擦的這種事情,所以才會導致兩個人有離婚的情況發生。所以像這種情況,也是防不勝防,既然都已經發生了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徵信社覺得這個是已經很大多數的人都會發生的事情。這種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兩方都也是有經過努力,所以沒有誰對誰錯,努力過就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