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的這個人,還是跟以前離婚的一樣,那不是還是會有離婚的可能

找第二春是可以我不會反對,但是要找也要找一個合適自己的人,品性好的人,要是隨便找一個人的話,那你乾脆就不要就好了,不然的話你還是可能會有第二次離婚的。這個是非常現實面的一個問題,這種應該要說一點,是不反對找一個第二沒有錯,因為要是有這種想法的話,身邊的人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支持的,因為我們也是不能夠阻擋別人的幸福,但是只是希望要找,也要找到比以前更好的人,不能夠隨便的亂找,是找到的這個人,還是跟以前離婚的一樣,那不是還是會有離婚的可能嗎?所以這個是我的想法,我不是想要澆他冷水,也不是想要阻擋他的幸福,而我的用意也很簡單,就只是希望他能夠找到一個越來越好的人,希望他有了一次的經驗以後,能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人才是適合自己的,這個是我所希望的。

 

這時候就應該要多多少少了解,要從什麼方面去做了解

要找一個第二春不是不行,但是也是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前一個你就是因為覺得那個人不是適合自己的,跟那個人有一點的個性不合,所以才會離婚的。這個我們是能夠接受,因為人總是會有第一次,要是沒有一次經驗的話,那麼們怎麼會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人,所以有了一次的經驗,我們是覺得沒有關係的。但是要是離婚之後,還想要找第二春的話,這時候就應該要多多少少了解,什麼方面去做了解,也要了解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人,了解這個人是不是適合跟我們走在一起,這個都是有經驗的我們,都是應該要知道的。而不是說喜歡這個人,就是要把這個人給娶回家,或者就想要嫁這個人了,這樣子太盲目的話,沒有去做一個了解的話,這樣子真的是很不好的。因為這樣子的話你的婚姻之後還是會有危險的。

 

所以我現在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應該要重視的是什麼

我知道,現在要找第二春的話,一定會讓很多人都非常的擔心我。因為我知道我當初結這個婚姻,有點太過於閃電,太過於匆促了,所以才會那麼快就離婚了。所以我現在要是想要又找第二春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都非常擔心。我知道這個是大家關心我的一個做法,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祝福,覺得自己要是再一個伴的話,應該不會再離婚了,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心智成熟了,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的盲目,所以我現在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應該要重視的是什麼,要怎麼跟另一半溝通,現在我都是很了解,所以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我,都能夠祝福。但是現在我就覺得很奇怪,那麼的有誠心誠意跟這些人這樣說,但是這些人還是不支持我的看法,就會非常的擔心我,我覺得我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再怎麼說,這是我的幸福,我想要去追求。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