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一直知道,她身邊總是有不少的錢,我沒有問她在做什麼工作

覺得很意外,居然會跟別人性交易,難怪的身邊總是有那麼多的錢,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我的這個朋友,跟我的感情還不錯,我們兩個人也算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還蠻喜歡跟這個朋友相處的,因為我總覺得跟在一起談天說地,總是會有談不完的天,而且很想要一直嘰哩呱啦的一直下去。所以我跟這個人的好交情,其實由這樣子就可以看得出來,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我也一直知道,她身邊總是有不少的錢,我沒有問她在做什麼工作的,因為有一次我問她是在做什麼工作的?但是好像不想要跟我說,所以我了解了以後,我就不敢再多問下去了,因為我覺得這個是別人的隱私,要是問太多的話,那就有一點對別人不好意思了,所以後來我就沒有多問。但是沒想到後來事情的結果居然會是這個樣子,她居然錢是跟別人性交易得來的。

 

我現在就是相當的傷心難過,我難過她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

這種性交易的錢,他怎麼敢賺?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感到意外,我真的不明白,這種事情她怎麼做的下去呢?是我的女朋友,女朋友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到意外,而且我也非常的痛心,有缺錢缺到這個程度嗎?要是她有缺錢的話,可以跟我這個做男朋友的說,怎麼說我這個做她的男朋友我也一定會幫她的,她沒有必要去做這種性交易的工作阿。她做這樣的工作,叫我怎麼能夠原諒她呢?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傷心難過,我難過她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我難過她怎麼把自己搞到這麼的狼狽?難道有什麼事情,非要做這種工作才能夠賺錢的嗎?要是真的想要賺錢的話,可以找正常的工作來做,努力的加班,就會有錢賺了不是嗎?何必要把自己搞到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現在對她做出這種事情出來,真的讓我覺得沒辦法接受。

 

會做性交易工作的人,是因為真的很缺錢,沒有辦法了

為了錢,而且跟別人做性交易,這種錢,真的是的挺不安心的。這種事情,真的不應該去做會比較好,因為人要是知道了我們所賺的錢,做性交易得到的,大家一定會覺得很骯髒的,而且也會很看不起我們。要是別人對我們有這種想法的話,那麼我們鐵定心裡也會很不好受的。所以要是我們不要讓別人看不起的話,那當然我們就不要做這種性交易的工作。會做性交易工作的人,是因為真的很缺錢,沒有辦法了,必須要在短時間內賺很多的錢出來,所以才會去做的。要是我們沒有這麼缺錢的話,那就一步一步的去賺我們的錢回來,這樣不是比較好嗎?何必要這麼快速的把錢賺到手呢?而且要是別人知道做性交易的話,那麼一定會對你這個人說三道四的,接下來妳要怎麼的在別人面前抬頭呢?所以徵信社覺得,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要讓別人看低我們。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