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那個女生只有兩個人摸來摸去,而且也是那個女生幫他DIY

兩個人說上床了,但是卻沒有性器官接合,所以就不構成犯罪,這樣是正確的說法嗎?有人來問我們徵信社,她老公跟別人上床,但是老公說他們沒有性器官接合,這一點我該相信嗎?就算沒有性器官接合,這樣也不算劈腿嗎?我覺得這個解釋真的很瞎,他跟我說:他跟那個女生只有兩個人摸來摸去,而且也是那個女生幫他DIY,所以兩個人沒有性器官接合就不是犯罪的事情了,所以說我要是想要告他們的話,是不成立的。於是我聽了以後,就覺得不可能會是這樣的發展的,因為誰說兩個人沒有性器官接合的話,是沒有外遇罪的,那這樣的話,不就每個結婚的人都可以隨便的跟別人摸來摸去了呢?要是這樣的話,有誰還敢相信婚姻了呢?所以我覺得我老公跟我說這樣的話,真的有一點的,而且真的扯到一個不行,這樣就算外遇了好不好。

 

說實在的我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他敢做不敢當

他說他們兩個人的性器官沒有結,所以就跟我說我沒有辦法去告他。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的生氣,說沒有性器官接合的話,我就不能控告他了嗎?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是對另一半很不尊重的一個舉動,都已經跟別人有了摸來摸去的關係,都已經看過全身了,這時候說兩個人沒有性器官結,就不構成犯罪,天底下哪有這樣子的道理,是這樣子的話,大家就可以隨便的跟人家亂來了嗎?要是這樣的話,那我們是不是就要忍受對方所做的這一切?這怎麼可能呢?所以我聽到我老公說出這樣的話,說實在的我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他敢做不敢當,明明就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還不敢承認,還說的自己好像沒有做錯的,我不能罵他一樣的這種感覺,也未免太過於囂張了吧?所以這件事情我不想要原諒他,真的讓我太生氣了。

 

這時候跟我隨隨便便說兩個人沒有性器官結合,那就應該要相信嗎

他說他們兩個人性器官沒有結合,所以沒有證據可以控告他。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所以我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請徵信社幫我把真相還有這個證據給找出來,千萬不可以讓他們太過於囂張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必須的要自己去討回公道的,因為他們兩個人都已經搞在一起了,而且也上床去了,這時候跟我隨隨便便兩個人沒有性器官結合,那就應該要相信嗎?而且說沒有性器官結合,就不能控告他們嗎?是這樣子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可憐,因為沒有辦法我自己討回公道。我覺得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法律就沒有保護婚姻了,沒有性器官接合就不能夠控告他們,這哪門子的道理呢?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找徵信社幫忙比較好,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我沒有證據說他們有通姦,但是我可以請徵信社慢慢的幫我用蒐證的方式。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