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不敢去報警,因為就怕要是去報警的話,惹惱了這個人該怎麼辦

她說她真的受不了她的同居人一直的對她虐待,當初為了要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她已經跟她的家人撕破臉了,所以她現在被她的同居人虐待,她真的一句話也不敢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她的家人現在已經完全的不理她了。她現在想要離開這個同居人,但是這個同居人一直的威脅她,說她要是想要離開他的話,那就要讓她好看,她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害怕,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她真的想不到,她居然跟了一個這麼恐怖的人。她也不敢去報警,因為就怕要是去報警的話,惹惱了這個人該怎麼辦呢?所她就一直不敢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就一直的悶在心裡面。其實她的心裡面真的相當的痛苦,很想要有人來救她,不過她不知道要找誰。但是後來她想到了要來求救徵信社,因為她覺得,或許徵信社是有辦法可以幫她的,所以她才會覺得這件事情乾脆找徵信社聊聊好了。

 

事後他酒醒的時候,他就會跟她道歉,甚至還會對她下跪

她想要控告她的同居人一直對她施暴,她已經快要精神崩潰了。於是我們就問這個女人說,那妳為什麼不逃呢?當她打妳第一次的時候,妳就要打算逃了,怎麼還會讓她打妳那麼多次呢?於是她就說了,她不是一個很沒有感情的人,他打她的時候,他都是在酒醉的時候才會出手打她的,事後他酒醒的時候,他就會跟她道歉,甚至還會對她下跪,那時候,她就又心軟了,因為他說他保證以後再也不會動手了,如果他再動手的話,就可以拿東西敲他的頭讓他快一點酒醒。於是我就跟他說,為什麼要那麼麻煩,你答應我從此不要再喝酒了好不好,這樣就沒有這個風險了?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跟她答應了,他說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他就不會再喝了,但是沒有想到他卻食言了,他隔天又喝了,然後在神智不清之下,又揮打拳頭了,所以這一次她真的不想要再忍下去了,她想要離開他了。

 

我就是愛他,就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會忍受他的一切

她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那麼的笨,為什麼要讓這個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打他呢?要是她逃的話,不是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嗎?她怎麼會這麼的笨呢?後來徵信社就跟他說:也許妳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會忍受他吧?要是沒有愛他的話,怎麼還會跟他在一起呢?於是她聽了徵信社的話之後,就一直的點點頭,就說了:沒錯,我就是愛他,就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會忍受他的一切,跟他同居了那麼多年了,他從來都沒有打過我,這陣子,他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會對我動手。那時候給他打第一次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的對我,我那時候本來要離開了,但是後來他跟我道歉,說他以後再也不會了,我看他好像滿心的誠意,於是我就相信了他的話,就後來再繼續留在他的身邊。但是沒想到,打了那次之後,他就再有第二次了,所以我現在不想要再相信他的話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