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剛好跟這個人有的呢?才那麼一次而已,居然那麼準的就中標

我跟這個人會結婚,都是因為奉子成婚,有了小孩之後,我才會跟他結婚的。不然的話,我知道這個人,是非常的不可靠的,但是沒有辦法,都已經有了小孩子了,我還能怎麼辦呢?那時候我是被他硬上的,要是那時候我逃得掉的話,我早就逃了,也不會讓他對我做出這樣的事,現在我的壞命運沒有到此結束,因為我的肚子裡面,居然有了他的小孩子。我驗出來有小孩子之後,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居然來的那麼快,而且怎麼會剛好跟這個人有的呢?才那麼一次而已,居然那麼準的就中標了,所以那時候我的心裡面,真的是相當的不開心。但是這件事情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因為我跟這個人也已經因為這個小孩子而結婚了,所以我就不會再去想這些沒有用的事情了。到現在這個人還是沒有一點長進,我真的很不甘心自己的下半輩子就給了這個人。

 

我的想法,現在就是真的後悔,想要跟這個人離婚

跟這個人奉子成婚之後,有好幾次,我都想要跟他離婚。因為他真的讓我很受不了,對於他的習慣問題,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接受。我也有跟他說過了,要他一定要把自己的壞習慣給改掉。但是他還是一直都沒有辦法去把自己的壞習慣給改掉,所以我就覺得很無奈,我為什麼要嫁給這樣的人呢?有了小孩之後,我還是可以自己獨立生活。為什麼要這樣子的犧牲自己的青春,讓自己每天都過著很不開心的日子呢?所以我的想法,現在就是真的後悔,想要跟這個人離婚,但是因為他的壞習慣跟他離婚的話,一定會被外面的人說話,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敢輕率地做下這個決定,所以我現在還在忍耐,忍耐他真的有一天,做出了非常嚴重的事情,到時候再來跟他要求離婚,應該也不會太過份吧?所以我現在都會跟我身邊的朋友說:要是有小孩之後,千萬不要為了小孩子結一個妳不想要的婚姻。

 

時常都會讓我生氣,不是跟哪個女生有曖昧,就是時常的不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奉子成婚呢?自己還年輕,想要小孩子的話,隨時都可以有的,為什麼要在自己那麼年輕的時候,就結下了這個婚姻呢?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後悔,要是那時候把小孩子給拿掉的話,我現在就不會有後悔的現象發生了,現在搞不好,我還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如今說什麼都已經太慢了,因為我生了小孩子,也結了婚,對這個婚姻生活,我真的非常的不愉快。因為我的先生,時常都會讓我生氣,不是跟哪個女生有曖昧,就是時常的不回家,讓我相當的生氣。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調查,我先生到底在外面,都在幹些什麼事情?我相信,他現在的心裡面,一定不是只有我一個女人,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調查,要是這件事情真的查出來的話,他外面真的有女人,我應該會結束了這段感情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