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可以跟一個人好,也可以跟一個人壞

夫妻之間,很常會為了錢而吵架,這個是很時常聽到的事情。不僅僅是夫妻之間,有時候跟家人之間,或者是跟朋友之間,也是都會有金錢上的往來,也都是會因為錢的事情吵架。所以錢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可以跟一個人好,也可以跟一個人壞,只要有關錢的事情,都是會是相當的複雜。所以我們徵信社,就很時常的接到一些委托人的委托,他們說要我們幫他排解掉一些跟人往來錢的事情,因為他說真的很難跟別人跟溝通,他就有跟這個人說過了,他這個人不會隨便借給人家錢的,所以要跟他借錢的話,他就要跟這個人收利息,後來這個人也答應了,還跟我說這個是應該的。但是沒有想到,後來這個人卻跟他說我的收費不合理,所以就想要跟我取消要算利息的部分。我聽了以後就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他說話不算話,怎麼可以因為這個樣子就取消了呢?所以我對這個人就百般的不能諒解。

 

是非常合理的,因為錢是他在賺的,所以他有權力要求他還要更多

我最近跟我老公,就是為了錢的事情吵架,我也不想要變成這個樣子,但是他就是一直想要挑戰我的耐性,他跟我說:現在他的身邊,要多加一點生活費,因為要是他每次要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總是會帶不夠錢,讓他覺得很尷尬,所以她就要求我,就是要再多給他生活費,這樣才是對的。我聽了以後,我就問他要那麼多生活費做什麼,現在你每次回來的時候,會說要跟朋友去吃飯喝茶聊天的,每天就是花錢。我覺得我的我給你的生活費已經夠了,要是再多給你的話,我就會覺得這個數目很不合理了。於是老公聽了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因為他覺得,他給我要求要再多生活費,是非常合理的,因為錢是他在賺的,所以他有權力要求他還要更多。我聽了以後我就相當的生氣,會賺錢就是大爺嗎?他賺的錢我很少亂花,反而是他一直都要亂花錢,我能不生氣嗎?

 

要是他有固定的工作,也有固定的薪水,那我就不用擔心了

我最近為了錢,很常跟我先生吵架,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不開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 我要怎麼避開這件事情呢?因為我先生跟我說:他想要把錢放在他的身上,因為他覺得,他這樣比較有安全感,要是都放在我身上的話,他會覺得看不到,所以就會很沒有安全感。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那麼錢放在你身上的話,就換我沒有安全感了。後來他就我說:一個女生要說什麼安全感呢?要是他有固定的工作,也有固定的薪水,那我就不用擔心了,因為錢都是有在出入的,所以錢放在他身上的話,也是可以的,我還要什麼安全感呢?後來她聽了先生的話以後,她就跟先生說:難道你沒有聽說過,要是錢放在太太身上的話,太太就會在家裡面安安心心的過生活,要是錢放在先生身上的話,太太就一定會胡思亂想老公會不會去外面偷吃,你要我變成這個樣子嗎?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