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查了以後,才知道他又對我說謊了,他跟這個女生根本就有問題

又對我說謊了,這一次又是因為他跟我說:他要去南部出差,所以要帶這個助理小姐去,因為這個助理小姐比較懂得南部的地緣, 所以才會帶這個助理小姐去。我聽了以後,雖然心裡還是覺得很不安,但又不能拒絕,因為這畢竟是工作的事情,那要是連這種事情,我都沒有辦法理解的話,那做先生的,要怎麼去衝刺自己的事業呢?所以後來我就沒有再懷疑他了,他就很安心的帶著這個助理小姐去南部出差了。但是後來我還是覺得事情很不妥,我就找了徵信社從後面調查我老公。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我不去做的話,我也是會一直的想的,那倒不如就把這件事情給查個清楚,不是會比較好嗎?後來我就找了徵信社幫忙了,我請他們幫我在後面跟蹤我老公,因為我的心裡頭還是相當的不安。後來查了以後,才知道他又對我說謊了,他跟這個女生根本就不是去出差的。

 

要是說謊能掩飾掉不好的事情,那這樣的話,大家就會想要去做了

很愛說謊的人,真的應該要收斂了,因為要是再一次說謊的話,身邊一定會沒有人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喜歡說謊的人,一定會得不到別人的信賴,要是你真的想要改過的話,別人也不見得會相信你真的做得到,因為你已經在他們的心目當中,形象已經變得很差了。要是真的被別人如此看的話,那代表你這個人真的做人失敗,就已經被別人給看輕了。所以我們就不要一直對別人說謊,說謊真的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但是說不要這麼做,又有幾個人,真的會做得到?像這種事情,每個人到不見得一定做得到的,就連是德高望重的人,或者是有地位的人,也不見得都會說老實話,因為要是說謊能掩飾掉不好的事情,那這樣的話,大家就會想要去做了。因為說謊都不會痛,說謊的話,也只是浪費自己的口水而已,所以做了之後,也不會讓自己少一塊肉的。

 

妹妹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就沒有人願意相信她所說的話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愛說謊呢?說老實話,真的有這麼難嗎?一個人那麼愛說謊的話,那到底還有幾個人會想要相信他呢?他真的很想要妹妹改掉這樣的壞習慣,因為妹妹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就沒有人願意相信她所說的話了,這樣妹妹難道會過的很開心嗎?她就有跟妹妹說過了,這種事情千萬就不要做,因為要是做了以後,妳就會變成了一個人家都很不愛相信妳說話的人,那這樣的話,妳就會受到大家的鄙棄了。後來她聽了以後,就跟我說:這件事情她會好好的改掉的,請我不用擔心。但是後來她發現了,妹妹其實一點也沒有想說要改掉,還是一直的這麼做,所以他真的對妹妹的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喜歡。所以他現在,就是真的覺得妹妹太不對了,很想要幫她改掉這樣的壞習慣,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的去幫她改變了,所以才會這麼的苦惱。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