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知道的話就應該要說,這樣子才是真朋友

他不是跟我說要好好的工作嗎?所以我才會答應讓他去大陸工作的。但是沒想到,現在讓我聽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居然到了大陸去包二奶。這件事情,從我另外一個朋友的老公的口中知道了,我朋友的老公跟說,我朋友就跟我說,因為覺得,這種事情非常的重要,要是我被暪著的話,她覺得我會非常的可憐,我朋友覺得就算這件事情會讓我們夫妻吵架,她也覺得是有必要跟我說這件事情的。其實我聽到這件事情,我非常的謝謝我朋友,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知道的話應該要說,這樣子才是真朋友。要是朋友知道沒有跟自己朋友說的話,我會覺得,這個朋友就是沒有為好,所以我就覺得像這樣子的朋友,我們就不值得交往。所以我朋友跟我說了之後,其實我跟說不要想這麼多,我是謝謝的,因為我覺得,這個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沒有遇到過困難,所以才沒有把自己另外堅強的一面給表現出來

他還以為,他去大陸包二奶之後,我就拿他沒輒嗎?他真的覺得,我真的是那麼弱的一個人嗎?雖然我整天在家帶小孩子,沒有辦法出去外面透透空氣,了解現在的社會,到底是在流行些什麼,但是對於他外遇的這種事情,我還是會有辦法去解決的,因為我覺得可能是女生本來就是非常堅強的人吧,因為女生,就是沒有遇到過困難,所以才沒有把自己另外堅強的一面給表現出來,要是讓女生們知道,們遇到了困難,女生們,一定絕對會馬上站起來的,一定會馬上事情解決了,所以我就覺得,女生是非常堅強的人物,要是真的想要欺負女生的話,那麼說不定,後來那個人一定會後悔,而且說不定也會輸給了女人。所以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我知道我的先生,他現在在大陸包二奶了,現在我真的要把我的實力給現出來了,我絕對不能夠輸給大陸的那個二奶。

 

千萬不要做出傷害女生的事情。尤其是包二奶的事情

我們徵信社覺得,真的不要太小看女人,因為女人真的有無限的可能,人家說女生的心如海底針,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因為要是沒有遇到過,我們就不會知道,女生其實是非常可怕的。其實女生們,他們的心思非常的細膩,只要另外一半,有任何的事情有變化的話,們心裡面那個雷達就開始嗡嗡叫了,因為就會知道,對方已經開始變化了,要開始注意了。所以女生的心思,是非常細膩的真的是這個樣子,要是讓女生發現我們開始變化了的話,那麼女生可能從這裡開始就會偷偷的觀察你了。所以真的是不要做壞事會比較好,要是真的有心想要成家立業了,那麼我們就好好的去對待女生,千萬不要做出傷害女生的事情。尤其是包二奶的事情,很多在國外工作的商人,就會在外面包二奶,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一個舉動,被抓到了之後,也會非常難看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