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不斷地外遇,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還要怎麼跟他在一起

~不知道該怎麼說,為什麼他會一直不斷外遇呢?我一直地原諒他,難道他一直都不能夠了解我的心是想要好好的跟他在一起嗎?我們兩個人,現在還沒有孩子,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已經說好了,要先把彼此的感情先穩固好,再來談要小孩子的事情。現在都還沒有小孩子,他就已經開始不斷外遇了,這樣子叫我要怎麼相信他以後會跟我好好的在一起呢?我知道,當初我的選擇是錯的,因為我就是找到了一個非常喜歡草的男人,我知道,這樣子對我是非常的沒有保障的。但是現在,我都已經跟他結婚了,我現在就只希望他自己能夠跟他好好的在一起而已,只希望他能夠用心的對待我而已但是現在,他一直不斷地外遇,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還要怎麼跟他在一起?現在還沒有小孩,他就已經這樣了,我現在雖然可以無牽掛的離開他,但是心裡面,還是非常的於心不忍。

 

我要是一直想要勉強他跟我在一起的話,只是浪費自己的力氣而已

他一直不斷地外遇,告訴自己說,他一直這樣子做,就是把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推到了谷底,因為我想要跟他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他的心,根本就不在我的身上,他的心,都是一直在外面飛的,所以我就知道,我要是一直想要勉強他跟我在一起的話,只是浪費自己的力氣而已。我真的覺得,為什麼自己這麼的可憐,會愛上了這樣子的一個男人呢?我明明知道,這樣子的一個男人,我不應該要愛,還沒有結婚的時候,人家也一直跟我說要我跟分手,但是那時候的我,就是沒有跟沒有辦法跟他分手,所以才會一直走到現在跟他結婚了。我知道,現在的一切一切,都是自己要去做承受的,我不能夠再去做任埋怨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就是覺得自己非常的愚昧,對於感情的事情,怎麼可以這麼的愚昧呢?要是那個時候不要這麼堅持己見的話,就不會現在有如此大的傷心。

 

這樣子傷害別人的感情,說不定是會讓人家難過傷心的去自殺嗎

我因為透過徵信社,才會知道,其實他一直不斷地外遇。所以我真的覺得,真的有找了徵信社,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要是當時候,我沒有去找徵信社的話,我就不會知道,這個人都一直在背叛我,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難過我真的意想不到,他跟我結婚了之後,還一直犯這樣子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對我心那麼的狠,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子傷害別人的感情,說不定是會讓人家難過傷心的去自殺嗎?要是他知道的話,他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嗎?也許,他從一開始,就對我不是很真心的,他對我的愛,跟別人一樣,都是一點點的,只是我比較幸運,被他選中要來當老婆的人。所以他後來,跟我結婚了之後會還是一直不斷地外遇。其實我根本就不能夠改變他,因為外遇對他來說,是他的興趣,所以他的興趣,又怎麼可能輕易地改變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