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我叫這個後母叫媽媽,我不想要叫,他也不應該說什麼

我的爸爸了一個後母給我,但是我很不想要叫這個後母叫媽媽,因為我覺得我的心裡面媽媽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的親生母親。所以要我這個後母叫媽媽,我真的叫不出口。就因為這個樣子,所以爸爸跟我的關係就越來越不好了。我真的覺得爸爸沒有站在我的立場著想,也應該要想想,我這個小孩子的心裡面是在想些什麼,他喜歡這個女人了這個女人,但是不見得我是會喜歡這個女生的,他娶了這個後母,我有說什麼嗎?但是現在要我這個後母叫媽媽,不想要,他也不應該說什麼,因為這個是我的自由。就算他想要跟我發脾氣,不想要認我這個兒子,也沒有關,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不能夠勉強的,因為這個女人沒有過我養過我,我為什麼要叫他媽媽?要叫他媽媽,我也要看自己願不願意,就算我不願意他也不能夠勉強我。

 

我的媽媽就是被這個女人破壞家庭的,所以才會讓我沒有了媽媽

我不想要叫這個後母叫媽媽,誰說他了一個後母,我就要叫他媽媽?這個是他自己開心的事情,但是我不開心,他要這個女人,有經過我的同意嗎?我們都是一家人,他也是我爸爸,但是他為什麼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跟這個女人登記結婚了呢?我真的很生氣這件事情,我的媽媽就是被這個女人破壞家庭的,所以才會讓我沒有媽媽,要我叫這個女人叫媽媽,根本就不、可、能。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我爸爸真的把我說得很難聽也罵得很難聽,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我想要找徵信社詢問一下,要怎麼破壞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呢?這個女人破壞我爸爸跟我媽媽的感情,所以我也要破壞跟我爸爸之間的感情,要叫我叫媽媽,不可能的,因為我的媽媽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的親生媽媽,是沒有辦法做改變的。

 

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必須得要時間的,不能夠硬逼的

叫這個後母叫媽媽,我真的講不出口。雖然我不是說很討厭,但是也不是說很喜歡,所以要我叫做媽媽,我真的是不出口呀。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必須得要時間的,不能夠硬逼的,怎麼可能那麼快的事情就能夠做改變呢?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需要時間的磨練,要是時間沒有辦法磨練的話,那麼硬要做是沒有辦法,因為這個是要感培養的。所以這種事情,我覺得真的是必須得要花時間的,要是沒有花時間去認識這個人的話,那我會叫不出口,因為我對這個後媽,根本就是還不是說很認識,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多一點時間讓我去了解這個人到底好不好,是讓我了解這個人還不錯,跟我還蠻有緣的話,那麼後來又是要我她的話,我一定能夠輕易的叫出口。所以現在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只是要讓我多一點時間跟這個人相處。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