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那麼重要的話,那麼你那時候為什麼不去找一個千金大小姐娶了

他真的是整天開口閉口都是錢,讓我真的覺得他對錢感覺是比較重視的。雖然錢真的是非常重要沒有錯,但是我會量,不見得,一定錢就是比較重要,我覺得錢要是賺得夠花的過就好了,沒有必要什麼事情都要把錢放在口中,這樣子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煩。所以我就覺得,他開口閉口都是錢,讓我真的很想要跟他吵架,我很想要跟他說,錢有這麼重要嗎?要是真的錢那麼重要的話,那麼你那時候為什麼不去找一個千金大小姐了呢?要娶我這個沒有錢的女人呢?這樣子跟我生活在一起,不是非常的難生活嗎?後來他就不想要跟我說話,因為他覺得他被我堵話了,所以他就不想要跟我說話了。我就是因為看他每次都這樣錢錢叫,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不然我又何必跟他吵架而氣壞我的身子呢?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把錢真的看的比我還要重要。

 

可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不要任何的事情都想要錢錢叫的

表示每天嘴巴講的都是錢的話,那麼遲早有一天,跟身邊的這個人,一定會為了錢而吵架的。雖然錢是重要的東西沒有錯,但是有時候我們應該要把錢看得淡一些,這樣子錢財才會來。每天都把錢看得非常重要的話,這樣反而進不來就算了,反而還會讓我們花了很多的錢,這樣子是有根據的。因為徵信社知道要是大家都一直把錢看得非常重要的話,那麼就會讓自己一直會想要想盡辦法,把錢進來我們的口袋裡,其實像這種來的方式,只會讓我們自己的心願變得越來越小而已,本來是有這個可能可以把放進我們口袋裡,但就是因為操之過急,所以才會產生了負面的結果所以這樣子當然就是很不好的行為。所以這種要錢的方法,可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不要任何的事情都想要錢錢叫的,那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千萬不要一直都嗜錢如命。

 

這樣子讓小孩子產生壓力,真的不是爸爸媽媽應該有的一個行為

因為我媽,開口閉口都是錢,所以每次我回去的時候,總是會跟我說錢不夠什麼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煩,就會不想要回家。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子的家庭,每一個人的家庭都非常好,反而都是小孩在跟媽媽爸爸要錢,不是爸爸媽媽跟小孩子要錢,這樣子小孩子產生壓力,真的不是爸爸媽媽應該有的一個行為。我們生長在這個家庭裡面,都是因爸爸媽媽給了我們這條生命,他們生我們,就是想要組成一個完美的家,所以他們就應該要對我們負起責任,而不是我們要負起責任賺錢來養爸爸媽媽。雖然要是爸爸媽媽年老了之後,我們是理所當然要賺錢養他們,這個是我們應該有的行為沒有錯,但是也不應該在我還沒有出人頭地的時候,她們就要一直的對我們拿錢,要我們拿錢出來養他們,這樣對我們小孩子是很不公平的事情。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