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不好,他也沒有不好,但是為什麼大家都會說他不好怎樣的

為什麼總是要說這個人不好了,這個人總是對我很好,但是為什麼別人就說他不好呢?我真的非常討厭別人說他不好,因為我覺得他不是不好,他也沒有不好,但是為什麼大家都會說他不好怎樣的,讓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很想要幫說話,但是他跟我說不要去跟人家計較那種東西,因為要是跟人家計較的話,我的名聲,也會跟他一樣臭的,所以他叫我不要幫他,就讓人家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至少還有我這個朋友相信他。我聽到他跟我說這樣子的話,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這個朋友那麼好,但是卻有人說他不好,所以我真的很想要幫討回公道,想要幫平反,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但是有些人卻不懂,還這樣子說他的壞話。所以我想問徵信社,我要怎麼幫這個朋友呢?他個性那麼好,為什麼名聲卻這麼的差?

 

看到自己的小孩子被欺負,一定得受不了,一定就會想要捍衛自己的小

我的小孩我自己知道,我的小孩好不好,我自己是知道的,就算我小孩做錯了事情,但是也不能夠說他就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別人怎麼說我的小孩不管,因為我知道我的小孩是什麼樣子的人就好了。但是要是還想要一直欺負我孩子的話一直在外面胡言亂語說我孩子壞話的話,那麼我是不會放過那個人的因為為母則強,母親要是看到自己的小孩子被欺負,一定得受不了,一定就會想要捍衛自己的小孩,不想要讓自己的小孩受到欺負,這個是一定的。所以我小孩現在受到這樣子的欺負,我真的無法忍受了,我的小孩好不好,我自己知道,小孩子做錯事我會教,該打該罵我也是會的,但是不應該外人這樣子的批判我的小孩,小孩受到了委屈,當然我就是要幫我的小孩子申訴了,不能夠讓別人一直這樣子的欺負,我會沒辦法忍受的。

 

我就覺得有些人真的是吃飽太閒了,一直都想要說別人的壞話

總是說我的小孩子不好,我的小孩子有那麼不好嗎?我小孩子也只是比較愛玩而已個性比較外向而已,為什麼就說我的小孩子不好呢?小孩子這樣子,我也覺得挺可愛的,要是每一個小孩子都規規矩矩的話,這樣子還像小孩子嗎?所以我就覺得有些人真的是非常的奇怪,不會檢討自己家的小孩就算了,還一直說別人家的小孩怎麼樣,我覺得我們家的孩子,是非常可愛的沒有不好的阿。所以我就覺得有些人真的是吃飽太閒了,一直都想要說別人的壞話,所以我想要用方法來堵住別人的嘴巴,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要是沒有幫自己孩子的話,那麼很愛講人家話的人,就一定會一直講的。所以我想要幫助我的孩子,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這種事情我該怎麼去處理呢?孩子受到欺負,我這個當媽媽的不能夠完全都不管他,這樣子怎麼捍衛我自己的小孩子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